“不然怎麽樣,難道真要鬧到和我兒子斷絕關係嗎?真沒想到,景瑜竟然對這個薛涼涼這麽癡情。”她歎了口氣,“曉曉,你以後也對薛涼涼好一點,既然破壞不了,就好好過日子吧。”

    “我做不到!”馮曉曉坐在沙發上賭氣,“阿姨,難道就沒有別的辦法了嗎。就算我不能和景瑜哥哥在一起,我也不希望他的妻子是一個那樣的人。景瑜哥哥的妻子,最起碼得是比我優秀的人吧。可是你看那個薛涼涼,到底是哪一點比得上我!”

    宮芬壓低聲音道:“別說了,他們下來了。”

    薛涼涼和徐景瑜穿戴好從樓上下來,宮芬有些緊張,不知道他們剛剛有沒有聽到馮曉曉說的話。

    “媽,曉曉,走吧。”

    看薛涼涼和徐景瑜的表情他們應該是沒聽見,宮芬這才稍稍安心。

    超市裏,徐景瑜和薛涼涼推著車走在前麵,馮曉曉挽著宮芬跟在後麵。

    嫉妒的火種在馮曉曉的心裏越燒越旺,憑什麽站在景瑜哥哥身邊的是一個這樣的女人,她何德何能!

    薛涼涼選了很多新鮮的蔬菜水果,肉類還有海鮮,準備晚上做一頓豐盛的大餐。路過零食架旁,薛涼涼問道:“曉曉,你喜歡吃什麽零食?”

    “我從來不吃零食,我很注重管理自己的身材。”

    “媽你呢?”

    宮芬笑著道:“我也不吃零食。”

    “那我就隻買自己的嘍。”薛涼涼拿了幾包薯片放到推車裏,然後又挑了些巧克力。

    馮曉曉小聲在後麵嘀咕:“吃吧吃吧,胖死你!看你肥成豬,景瑜哥哥還會不會喜歡你!”

    薛涼涼逛超市逛的很仔細,經過每一個貨架她都要看上兩眼,而且買任何東西之前她都得在同類商品中對比一下,最後才能決定到底買哪個。

    馮曉曉跟在她身後有些不耐煩了:“你怎麽每樣東西都要看啊,你家裏什麽都沒有嗎!買個東西都這麽費勁,腿都要被你遛斷了。”

    宮芬暗暗戳了她一下:“你少說點話。”

    “阿姨,我真的很累,不想再逛了。”

    薛涼涼沒有生氣,對於馮曉曉的挑釁她根本就不放在心上:“曉曉,這些東西不對比一下怎麽知道哪樣更合適呢?”

    她用姐姐教導妹妹的口氣教導馮曉曉:“而且你不當家,不知道要撐起一個家需要的東西有多少,等你以後有了自己的家就會明白了。”

    馮曉曉哼了一聲翻了一個白眼:“說的好像你很了不起一樣,你為這個家付出很多嗎?”

    “我付出多少,景瑜自是會看在眼裏。”她話鋒一轉,“好了,東西也買的差不多了,我們回家吧!”

    回到家裏,徐景瑜和薛涼涼一起在廚房處理晚上做飯需要用到的食材。馮曉曉坐在沙發上無聊地調著電視,她本來以為今天可以和徐景瑜多說說話,沒想到到了徐景瑜家,她還是和宮芬一起看電視,簡直無聊透頂!

    她把遙控器交給宮芬,跑到廚房裏看著薛涼涼和徐景瑜洗菜。

    “景瑜哥哥,我來幫你吧。”

    “不用了,你回去陪著媽看電視吧,這裏馬上就要弄完了。”

    馮曉曉嘟著嘴:“人家和阿姨今天是特意來看你的,可是你總和嫂子膩在一起,也不陪陪媽和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