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涼涼點點頭,上樓洗漱去了。

    她下來的時候看見他們三個人都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宮芬和馮曉曉的臉色似乎不怎麽好。

    徐景瑜道:“我已經和媽說清楚了。”

    薛涼涼點點頭,也在沙發上坐下。她的屁股才剛粘到沙發,馮曉曉就道:“嫂子,我們都還沒吃早飯呢,你趕快去給我們做飯吧。”

    薛涼涼也沒說什麽,起身就去廚房做飯了。平常早餐也是她做的,今天宮芬和馮曉曉來了,就多做兩個人的份而已。

    她熬了黑米粥,做了雞蛋抱餃,生煎包子還有雞蛋卷,又切了些火腿。她把食物都端上桌:“飯好了,過來吃吧。”

    徐景瑜第一個衝過來:“哇,今天的早餐真豐盛啊。”

    馮曉曉看了一眼,不屑地道:“什麽呀,這是農民吃的吧,會比家裏大廚做的好?何嫂做的都比這強多了。”

    宮芬也是十分嫌棄這一桌早餐:“這都什麽跟什麽呀,這包子是速凍的吧,我怎麽能吃速凍的包子呢。”

    “家裏隻有這些食材,你們要是不喜歡吃的話可以叫外賣。另外就算是農民吃的怎麽了,你瞧不起農民,可是你吃的糧食蔬菜都是他們創造出來的,你有什麽資格看低農民!”

    馮曉曉翻了個白眼,然後嘰嘰歪歪地道:“外賣多不衛生啊,我和阿姨可不能吃那種東西。”

    徐景瑜很不高興,他瞪了馮曉曉一眼:“你愛吃不吃。”他一手抓著一個生煎包,一手夾著一個雞蛋抱餃,“涼涼,他們不吃我全吃光,我就愛吃你做的早餐。”

    薛涼涼這才露出笑容:“全吃光還不撐死你。”

    “撐死我也樂意。”

    徐景瑜給宮芬夾了一個餃子:“媽,這餃子是涼涼自己包的,很好吃,你嚐嚐。”

    宮芬斜著眼睛瞧了眼碗裏的餃子,臉上滿是嫌棄。她慢慢夾起來,像下了很大決心一樣咬了一小口。她的表情稍微緩和些,緊接著又咬了一口。

    “怎麽樣,涼涼做的好吃吧?”

    宮芬繃著臉:“也就勉強能下咽吧。”

    馮曉曉見宮芬動筷子了,自己也夾了一個餃子。她眼一閉心一橫直接整個扔進嘴裏,沒想到薛涼涼做的這個餃子味道竟然出奇地好,她忍不住又夾了一個。

    宮芬和馮曉曉兩個人嫌棄薛涼涼做的早餐嫌棄的不行,結果兩個人誰都沒少吃。薛涼涼做的這幾樣小吃,連點渣渣都沒剩。

    薛涼涼起身收拾碗筷,徐景瑜也幫著一起收。

    宮芬道:“景瑜啊,你過來陪媽坐一會吧。”

    “我先幫涼涼把桌子收拾好。”

    “那麽一點東西她自己收拾會累死啊!”

    薛涼涼深吸一口氣,道:“你去陪媽坐著吧,我自己收拾。”

    “沒事,我幫你弄完。”

    薛涼涼停下來,語氣裏是壓抑著的不滿:“你趕緊去吧,我不想再聽到她變著法的諷刺我!”

    徐景瑜看了看她:“我知道了。”

    薛涼涼一個人把碗收了,又將他們洗幹淨放到櫥櫃裏。

    宮芬坐在沙發上吃著水果,斜著眼睛看著廚房裏忙碌的薛涼涼:“家裏衛生是她在做嗎?”

    “不是,涼涼隻做飯,別的有鍾點工在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