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製片一聽立馬急了:“徐總,您這是什麽意思?夢回漢朝馬上就要開拍了您給我放長假,您,您是要開除我嗎?”

    “隻是放個長假而已,你回去好好休息,順便也想一想今天的事到底應不應該。”

    劉製片已經要哭了:“徐總,今天確實是我不對,我跟芊芊道歉!您千萬別開除我,工作對於我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徐景瑜的臉色冷起來:“劉製片,你跟了我這麽久應該知道我這個人什麽性格,什麽喜好。我已經說了不會開除你,隻是放個長假,如果你再說下去,我可能會改變我的決定。”

    劉製片不敢繼續說了,他這個人很識趣,他看著王芊芊道:“芊芊對不起,我今天的行為可能傷害到你了,但我真的是無心的,希望你能原諒我。”

    王芊芊將臉轉到一邊,不去看他。

    “行了,你趕緊走吧。”

    “誒。”劉製片答應一聲就去穿衣服換鞋了。

    “劉製片,以後我不希望再發生這種事。”

    劉製片沙啞地道:“我明白徐總。”

    劉製片離開之後,徐景瑜和薛涼涼馬上也要走,王芊芊立馬攔在徐景瑜身前:“徐總,你再陪我一會好不好,我一個人真的有些害怕!”

    徐景瑜攬著薛涼涼繞過她:“劉製片都走了你還怕什麽?”

    “可是我現在還是心有餘悸啊,我真的不想一個人待著,你們就再陪我一會好不好?”

    對於王芊芊的乞求,徐景瑜還是無動於衷。

    她隻好把希望放在薛涼涼身上,她拉住薛涼涼的手,一臉可憐狀:“涼涼,你也是女人,你應該能懂我的心情,你們隻要再陪我待一會,等我緩一緩你們再走,我保證絕不再攔你們,好不好?”

    見薛涼涼沒說話,王芊芊又道:“要不你留下來陪我,讓徐總回去,這樣總可以了吧?”

    沒想到王芊芊這回換路數了,她知道硬來不行,開始走閨蜜套路了。所謂閨蜜套路就是先和你成為好朋友,讓你放鬆戒備,增加與你老公相處的機會,再下手把你老公搶走。

    薛涼涼早就看出了王芊芊的套路,這個王芊芊肯定以為她是那種電視劇中傻白甜女主的性格。是那種很好騙,隻要你對我示好我就會原諒你,可以不計前嫌對你掏心掏肺的那種傻大姐。

    開玩笑,那種女人隻存在於劇本裏,而她薛涼涼向來不是那種人。她雖然善良,可是也是有底線的,不是什麽人她都可以原諒。

    “芊芊啊,你也不是剛出道,這種事情應該也遇到過好多次了吧,就別裝了。你是什麽人我也了解,少點套路多點真誠不好嗎?”薛涼涼撂下這句話,挽著徐景瑜就走了。

    王芊芊站在門口,五官都糾結在了一起。看來她還是低估了薛涼涼,原來她也並沒有那麽容易上鉤。

    她本來的計劃是增加自己和薛涼涼單獨相處的機會,然後跟她好好懺悔自己以前做過的錯事,投其所好與她熟悉,並讓她得知自己悲慘的身世,從而博得她的同情和信任,進而和她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這樣就可以增加與徐景瑜見麵的機會,並可以通過薛涼涼的嘴使徐景瑜更加了解自己,然後再找機會暗中破壞他們,最後取而代之。

    她以為自己的計劃很完美,卻不知道熟悉各種套路的薛涼涼早就看穿了她。她還不知道自己在薛涼涼麵前就是一個挑梁小醜,她步下的每一步棋都是在薛涼涼的掌握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