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芊,你就這麽嫌棄我嗎?你可讓我傷心了啊,我又不是豺狼虎豹,你怕什麽?”

    王芊芊也不搭話,拿出手機給馬歡打電話。電話響了很多聲,那邊都沒接。

    “聯係不上經紀人了吧?人家也是人,也需要休息,需要獨立空間,你就別麻煩人家了。”

    王芊芊賭氣地放下手機:“別墨跡了,走吧。”

    劉製片非常高興,彎下腰做了一個請的手勢:“芊芊大小姐,您請。”

    王芊芊十分不情願地上了劉製片的車,一路上她與劉製片都沒什麽話可說。一直是劉製片不停找話題,逗她開心,她隻是敷衍地用嗯,啊回應。

    終於礙到了家門口,王芊芊下了車,劉製片跟著也一起下了車。

    “芊芊,我送你上去吧。”

    “不用了劉哥,你回去吧。”

    “都到這了我就送你上去吧。”

    劉製片死皮賴臉的跟著她,王芊芊心想,算了吧,就讓他送自己吧。到了房門口,王芊芊打開門走進去:“我到了劉哥,時間也不早了,你趕緊回去吧,謝謝你送我回來。”

    她剛要關門,劉製片就用手堵住了門:“都到門口了,你就不請我進去坐坐喝杯茶,我口渴的厲害。”

    王芊芊心想這個劉製片真麻煩,但是他是製片人,她又不敢輕易得罪他,隻好忍著不悅道:“進來吧”

    劉製片立馬喜笑顏開的進來了,他脫掉皮鞋,王芊芊立馬聞到一股酸臭的味道。她麵露不悅,用手輕掩著鼻子,給他倒了杯水。

    “家裏沒有熱水了,泡不了茶,劉哥你就將就著喝一下吧。”

    劉製片拿起水杯喝了一口,然後打量了一圈室內的環境:“芊芊啊,你家裝修的風格我喜歡,感覺很舒服。”

    王芊芊給自己也倒了一杯水,她舉著水杯靠在桌子前:“買來就這樣,精裝的。”

    劉製片點點頭:“不錯不錯,我也應該在這裏買套房子。你和徐總都住在這裏,這裏一定不錯!”

    王芊芊敷衍地笑了一下:“劉哥,水你也喝完了,是不是該回去了?”

    “你家這家庭影院不錯啊!”劉製片就像沒聽見王芊芊的話一樣,“芊芊咋倆一起看個電影得了,星球大戰七我一直想看但是沒時間,結果有時間的時候電影院都下線了。你家這電視效果真好,最適合看大片了。”

    王芊芊心裏腹誹,這是要賴在我家不走啊。現在是看電影,一會就不知道他要幹嘛了。

    “劉哥,我有些累了。你要是想看你就自己看吧,我回房休息去了。”

    一看王芊芊要上樓,劉製片立馬衝過去從後麵抱住她:“芊芊,別走!”

    王芊芊心裏咯噔一聲,她這是放進來一頭狼啊!

    “劉哥你冷靜點,你先放開我!”

    “我不!芊芊,我喜歡你好久了!吃飯的時候我說我們倆湊成一對不是玩笑話,我是真的喜歡你才那樣說的。飯局上你拒絕我是不是因為我太唐突了,現在隻有我們兩個,我很認真的告訴你,我真的喜歡你!”

    王芊芊被他身上的味道熏得直作嘔,他身上是汗味混合著煙味再混合著臭腳的味,那味道可想而知該有多麽酸爽。王芊芊也是情場老手了,她也不是沒遇到過這種事,所以她此時表現的很淡定,激烈的抗拒反而會使對方更加暴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