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兩個工作人員愣在那裏,因為他們這個動作真的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別的畫麵,尤其這時候徐景瑜還按了按薛涼涼的頭。

    那兩個工作人員互相看了一眼,都默默地退了出去。

    “你這拉鏈卡住了,真是難弄。”

    徐景瑜仰著臉歎了口氣,他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沒想到大牌的西裝也會出現這種問題。

    “要不別弄了,我叫助理再拿條褲子來。”

    “應該馬上就好了。”薛涼涼一使勁,終於把拉鎖拉了上去。

    她站起來活動活動:“終於給你拉上了。”

    外麵那兩個工作人員探頭探腦地往裏看了看,見薛涼涼站起來了,這才進來。

    “徐總,薛小姐。”

    兩個人和他們打了招呼,找到需要的文件之後就匆匆離開了。

    “他們為什麽用那種眼神看我們?”薛涼涼問道。

    徐景瑜剛才就看見他們兩個在外麵探頭探腦的,既然他們要拿文件,為什麽剛才不直接進來。他突然想到剛剛薛涼涼蹲在自己身前幫他弄拉鏈,如果是從外麵進來的話那個畫麵還真容易讓人多想。

    “他們肯定是誤會了。”

    “誤會什麽?”

    徐景瑜湊到薛涼涼耳邊小聲嘀咕幾句,薛涼涼的臉立即就紅了。

    她急忙道:“啊?那我們趕緊去找他們解釋清楚!”

    “解釋什麽,解釋就是掩飾你懂不懂。人家心裏既然已經覺得你是在做那種事,你再跑去解釋反而顯得你心虛。”

    “會嗎?可是不解釋萬一他們跟別人說我們兩個在後台幹這種事,我們以後還要不要見人啊!”

    “放心吧,他們不敢說。我的員工,懂得什麽該說什麽不該說。”

    薛涼涼有些懷疑地看著他:“你確定?”

    “我確定!”

    發布會已經接近尾聲,今天的發布會舉行的很順利,算是圓滿落幕。發布會結束之後,有一個飯局,主要就是夢回漢朝的主創們。

    來到酒店,他們定的是一間可以容納三十人的大包間。不過今天一起來吃飯的隻有導演編劇製片人,男女主演還有徐景瑜和薛涼涼。因此,這麽一大張桌子坐下的時候就會顯得很鬆散。

    王芊芊自然而然地坐到了徐景瑜的身邊,而陸凡則是想坐到薛涼涼身邊。

    導演道:“你們兩個都跑去挨著人家小兩口幹什麽,快到這邊坐,這邊都沒人。”

    陸凡隻好繞到另一邊,在製片人的身邊坐下了,而王芊芊則一動沒動。

    製片人道:“芊芊啊,你過來坐吧,你和徐總剛傳出緋聞,就不要挨得太近了。”

    王芊芊撒著嬌道:“不嘛,我就喜歡這個位置。”

    薛涼涼向前探出身子,偏著頭看著王芊芊道:“你坐在這裏讓我很不舒服!”

    徐景瑜也轉過頭看著王芊芊:“你身上的香水味讓我吃不下飯,麻煩你離我遠點。”

    他說的這句話聲音不大不小,可是卻讓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聽見了。

    王芊芊有點下不來台,隻好尷尬地道:“我今天香水是噴的多了點。”她自覺地往旁邊挪了一個位置。

    “再遠一點。”

    全場的人看看徐景瑜又看看王芊芊,都沒敢說話。

    “那我到你對麵去坐吧。”王芊芊尷尬地站起來,往桌子那頭走。

    導演為了緩解王芊芊的尷尬,連忙道:“芊芊到我旁邊坐,我特別喜歡聞香水的味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