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芊芊把臉別到一邊去,拉著長音道:“馬姐,憑什麽要我道歉啊。”

    “本來就是你的錯,快點道歉。”

    王芊芊負氣道:“我就不!”

    徐景瑜簡單笑了笑,掏出手機要打電話,

    馬歡立即道:“徐總你要幹什麽?!”

    “我覺得芊芊最近精神可能出了些問題,最近簽的代言什麽的就推掉吧。”

    “沒有,沒有,我們芊芊完全沒問題啊!”

    徐景瑜盯著馬歡,一字一句地道:“我說她有問題,她就有問題。”

    馬歡已經急得不行了,她用力拉了拉王芊芊,語氣也嚴厲了不少:“你快點跟薛小姐道歉!”

    王芊芊雖然極不想跟薛涼涼道歉,但是考慮到了事情的利弊,她還是決定咽下心中這口氣。她狠狠地道:“對不起!”

    薛涼涼絲毫不領情:“你這是在跟我道歉?對不起三個字誰都會說,我要的是你的態度。”

    王芊芊沉著臉,想想自己馬上要開拍的新劇,她馬上換了一副嘴臉:“涼涼對不起,今天是我不對,我不該說那些話,也不該先動手。你看我也沒討到便宜,臉也被你抓花了,頭發也少了一片,你就不要再生氣了好不好?”

    薛涼涼看了一眼王芊芊的頭頂,那裏有兩處大拇指指甲蓋大小的地方是沒頭發的。薛涼涼掩著嘴輕笑:“這次還算有誠意。”她真是佩服王芊芊,這臉說變就變,讓人挑不出一點毛病。

    徐景瑜走到沙發前坐下,雙腿交疊:“這裏也沒外人,有些話我就直說了。”

    “鴻景集團的女主人可不是你想當就能當,我勸你最好把這個念頭扼殺,如果你再做出什麽事讓我老婆不舒服,就別怪我對你無情。”他看了眼王芊芊,“我想你應該懂我的意思。”

    “馬姐。”

    “誒。”馬歡立馬答應一聲。

    “你也管好你家藝人,沒事教育教育她,別總想著破壞別人家庭。畢竟你也是靠她吃飯的,她要是完了你還能好嗎?”

    “是是是,徐總說的是,以後我一定好好管管芊芊。”

    王芊芊黑著臉,始終默不作聲站在一旁。徐景瑜知道他說的話她都聽到心裏去了,他站起來道:“好了老婆,我們也該回去睡覺了。”

    徐景瑜和薛涼涼走後王芊芊大叫道:“氣死我了,真是氣死我了!”

    “我說芊芊啊,你就消停會吧好不好?徐總明擺著對你不敢興趣,你為什麽總要拿熱臉去貼冷屁股,喜歡你的男人那麽多,咱們換一個好不好?”

    “喜歡我的男人是很多,可是你看他們,要麽有錢沒長相,要麽有長相沒錢,有哪一個比得上徐景瑜!”

    “徐總是很優秀,可是人家已經結婚了啊,你難道又要當小三嗎?”

    王芊芊沉默了片刻:“好男人都結婚了,我能有什麽辦法,為什麽我遇到他們的時候他們都成家了,老天對我好不公平!”

    馬歡也有點不高興了:“芊芊你是真不知道知足,你這樣下去遲早會出事!”

    王芊芊哼了一聲:“以後的事還不一定怎麽回事呢,馬姐,你就看著吧,徐景瑜最後一定是我的!”

    馬姐搖了搖頭,覺得自己已經勸不了她了:“你這是要玩火啊,小心到最後把自己燒了!”

    薛涼涼躺在床上,回想起剛剛王芊芊的表現,她總覺得王芊芊隻是暫時的蟄伏了,並不是真正放棄搶走徐景瑜。她一直以來都是明著跟自己搶男人,如果這次把她激怒了,她會不會使些陰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