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芊芊冷哼一聲:“我們走著瞧!”

    薛涼涼搖搖頭,開始笑個不停。

    王芊芊被她笑毛了:“你笑什麽?!”

    “我笑你啊。”

    王芊芊怒了:“我有什麽能讓你笑的這麽誇張!”

    “你所有的一切都讓我覺得可笑,你這謎一樣的自信還有你那一群毀三觀的粉絲,難道還不夠可笑嗎?”

    “你……”王芊芊站起來指著薛涼涼,氣得渾身發抖,看她那架勢像是下一秒就要朝著薛涼涼撲過來。

    “怎麽,你還想打我嗎?我好怕呀,你猜你打了我,你會有什麽下場?”

    王芊芊漸漸冷靜下來,她深知現在徐景瑜對薛涼涼的感情還是很深,如果她打了薛涼涼,恐怕徐景瑜會更加討厭她。

    薛涼涼站起來,與王芊芊針鋒相對,氣勢上絲毫不亞於她。

    薛涼涼提高了自己的聲音道:“我從來沒見過做小三可以做的這麽囂張的,王芊芊你真是刷新了我的世界觀!我真替你那幫粉絲可憐,他們喜歡的隻是一坨包裝華麗的狗屎而已。!”

    王芊芊尖銳的嘶吼:“你罵誰是狗屎。”

    薛涼涼勾起嘴角,嘲諷地道:“我麵前還有其他人嗎?”

    “你……”

    王芊芊揚起手就要打薛涼涼,薛涼涼早就有防備,她抓住了王芊芊打過來的手臂,然後重重將她甩開。王芊芊跌坐在沙發上,但是她馬上又站起來向著薛涼涼撲過來。

    薛涼涼怎麽可能讓她占到先機,還沒等王芊芊碰到自己她就已經一個側身躲到王芊芊的側後方,然後一把抓住她的頭發。

    “我看夢回漢朝你也不想演了,我就應該叫景瑜封殺你!”薛涼涼一邊狂抓王芊芊的頭發一邊吼道。

    她們兩個扭打到一起,王芊芊的臉被薛涼涼抓了好幾下,頭發也被她扯下來好幾綹。王芊芊雖然沒有薛涼涼悍猛,但是常年拍打戲的她有一些武術功底,所以薛涼涼也沒占到什麽便宜。不過女人打架憑的就是一股凶猛勁,所以王芊芊照比薛涼涼還是略遜了一籌。

    她們互相揪著對方的頭發僵持在那裏,誰都沒有先放手的意思,她們看著對方,都恨不得把對方撕碎。

    薛涼涼笑了:“看看你現在的樣子,哪還有一點一線明星的樣子。你臉也花了頭發也沒了,我看你以後還怎麽拍戲。”

    王芊芊慌了神,大叫道:“你快鬆開我的頭發!”

    “憑什麽讓我先鬆手!”薛涼涼反而拽的更緊了。

    “好,那我們屬一二三然後一起鬆開。”

    “行,你屬吧。”

    “一、二、三!”

    王芊芊的話音落下,兩個女人卻都沒動。

    王芊芊氣憤道:“你為什麽不鬆手!”

    薛涼涼絲毫不在意,早就料到王芊芊不會那麽乖乖地遵守約定:“你不也沒鬆嗎?”

    王芊芊喘著粗氣:“好,那我再數一次。”

    “不必了,我看我們就保持這個姿勢等景瑜回來好了,讓他看看你到底是個什麽樣的人。”

    王芊芊突然很害怕,她不想讓徐景瑜看到自己現在狼狽的樣子。

    她吼道:“到底怎麽樣你才肯放開我!”

    “你先鬆開我,不然我是不會放手的!”

    王芊芊狠狠盯著薛涼涼看了一會,最後妥協了:“好,我先放手。”她鬆開薛涼涼的頭發,雙手無力地垂在地麵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