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景瑜回沒回家跟她有什麽關係,這王芊芊也太不要臉了吧。她好歹也是一個一線明星,就敢這麽明目張膽地勾引自己的已婚上司,簡直顛覆了薛涼涼的三觀。

    她不經意間抬頭,看見徐景瑜正站在她旁邊。她立即將手機放到一旁:“你吃完了啊。”

    “你在看我的微信?”

    她的表情很不自然:“我就隨便看看,無聊嘛。”

    “你不信任我?”

    “沒有,我,我隻是有些好奇。”

    薛涼涼深知自己偷看徐景瑜的手機很不對,可是她當時就是無法控製自己的雙手。

    “對不起。”

    薛涼涼的聲音軟軟的,還帶著絲絲愧疚,原本徐景瑜心裏麵那點不舒服瞬間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徐景瑜朝著她伸出手:“那你也讓我看看你的手機好了。”

    薛涼涼立即乖巧地將自己的手機放到他手上,徐景瑜拿過來隨意翻了兩下:“還你,扯平了。”

    薛涼涼小聲嘟囔了一句:“小氣鬼。”

    “你說什麽?”

    “沒說什麽,誰後吃完誰洗碗。”

    薛涼涼拿起手機噔噔噔跑上樓了,留下徐景瑜一個人僵直在原地。他回頭看了眼那滿桌的狼藉,算了收拾吧,誰讓自己吃那麽多呢。

    徐景瑜收拾完碗筷洗完澡,跳上床剛要和薛涼涼做羞羞的事手機就響了。他看了眼手機,是王芊芊打來的電話,他果斷給按了。沒想到掛斷之後王芊芊又打了進來,徐景瑜還是給掛斷了,結果緊接著王芊芊第三個電話又進來了。

    “你接吧,問問她到底什麽事。”薛涼涼翻了個身,剛剛燃氣的興趣被這三個電話搞得蕩然無存。

    徐景瑜緊鎖著眉頭,接起了電話:“喂。”

    “徐總,救,救我。”

    電話被掛斷了,王芊芊隻說了這幾句話,她的聲音聽起來十分虛弱。

    薛涼涼回頭看了一眼:這麽快就講完了,她說什麽?”

    “她,她叫我救她。”

    兩人隻對視了兩秒,表情瞬間變得凝重。

    徐景瑜利索地下了床套上衣服:“我下樓去看看。”

    “我也去。”薛涼涼立即起身,緊跟在徐景瑜身後。

    兩個人連外套都沒穿,走樓梯快速來到王芊芊家門口。她家的防盜門是虛掩著的,徐景瑜剛要進去就被薛涼涼拉住了胳膊。

    “這裏麵會不會有歹徒啊,要不我們先報警?”

    “我們這裏治安很好,應該不是入室搶劫。聽她的聲音,好像是生病了。”

    薛涼涼躲在徐景瑜身後,把手裏的水果刀遞給徐景瑜:“你拿著這個,小心一些。”她出家門之前順手抄起了茶幾上的水果刀,如果真有歹徒衝出來,他們也能自衛。

    徐景瑜推開王芊芊的家門走了進去,薛涼涼走在後麵拉著徐景瑜的衣服。王芊芊家裏麵的結構跟薛涼涼家完全一樣,隻是裝修風格不同。

    剛一走進去就看見王芊芊躺在地上,周圍沒有其他人。

    徐景瑜和薛涼涼立即衝過去,徐景瑜抱起她:“芊芊,芊芊!”

    王芊芊慢慢睜開眼睛,虛弱地道:“徐總,我肚子好痛,你能不能送我去醫院。”

    “好。”徐景瑜背起王芊芊,直奔地下停車場。

    還好出門的時候徐景瑜拿了鑰匙,他和薛涼涼都隻穿了一件單薄的睡衣,腳上踩著拖鞋。等電梯的時候徐景瑜道:“涼涼,你回去吧,我一個人送她去醫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