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涼涼胸口憋著一股氣,但是又無法反駁徐景瑜,她將文件放回去:“我們吃飯去吧,我餓了。”

    徐景瑜和薛涼涼一到員工食堂就引來鴻景眾多員工的側目,這是他第二次到自家食堂吃飯。

    員工餐都是由食堂師傅分配好擺放在窗口,所有人隻要排隊到窗口處取回來就行了。

    徐景瑜和薛涼涼排在取餐的隊伍中,前麵的小姑娘一回頭看見boss就站在自己的身後,瞬間緊張的不得了。

    “徐總,要不您站在我前麵吧。”排在徐景瑜前麵的小姑娘恭恭敬敬地道。

    “不用。”

    小姑娘隻好默默轉過身,看的出來,徐景瑜的到來,讓這裏的所有人都不自在。

    徐景瑜和薛涼涼取了餐,找了一處座位坐下。今天食堂的菜是溜肉段,魚香肉絲,醋溜白菜片,香菇油菜還有一碗紫菜蛋花湯。

    薛涼涼嚐了一口魚香肉絲:“嗯,味道不錯。”

    本來嘈雜的食堂因為他們的到來突然變得安靜了不少,其他人都是刻意壓著聲音小聲說話,他們旁邊的位子全都空了出來,沒人過來坐。

    薛涼涼往嘴裏塞了一口飯,嚼了幾下艱難地咽了下去:“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麽不喜歡來公司食堂吃飯了”

    徐景瑜低著頭,淡定自如地吃著自己碗裏的飯:“快吃吧,來都來了。”

    “嗯。”

    薛涼涼不說話了,悶頭開吃,不一會就吃完了。徐景瑜這時也吃完了,他拿出紙巾擦了擦嘴,然後又抽出一張紙巾:“過來。”

    薛涼涼將臉湊過去,徐景瑜幫她把嘴邊的油漬擦幹淨。

    旁邊的人看到這一幕,又開始小聲地議論。

    離開了餐廳,薛涼涼道:“那些人看到我們也太拘謹了吧,我們又不是老虎。”

    徐景瑜道:“我們不是老虎,但是比老虎還可怕。”

    薛涼涼跟著徐景瑜來到他的辦公室,她悠哉地躺在辦公室裏的真皮沙發上:“你這沙發可比我辦公室裏那套沙發好多了,你這又大又舒服。”

    “我讓秘書給你也換成一樣的。”

    “不用了,太浪費,我那套也挺好的。”

    徐景瑜坐在她身邊:“你剛吃完飯就躺下,不怕變胖嗎?”

    “我可能會變成你剛認識我時的樣子,你怕不怕?”

    徐景瑜將身子一側,雙手環住她:“那我也吃胖,我們變成一對胖子可好?”

    “不好不好,我才不要變胖呢!”

    “你這女人,怎麽一點情調都不懂呢!難道你不是應該說好嗎?”

    薛涼涼一臉認真:“可是我真的不想變胖,我也不想你變胖。”

    徐景瑜一翻身站了起來,順便把薛涼涼也拉起來了:“不想變胖就不要躺著,站一會消化消化。”

    “可是我好困呀,我想睡一覺。”薛涼涼摟住徐景瑜的脖子,將自己掛在他的身上。

    徐景瑜摟住她的腰,兩個人就像在跳華爾茲一樣在辦公室裏轉起了圈。

    “我帶著你走一走,等肚子裏的食物消化消化你再睡。”

    薛涼涼將頭靠在徐景瑜肩膀上,有些不情願地道:“好吧。”

    徐景瑜牽著她的手,兩個人在屋子裏慢慢踱步,走了有幾圈,薛涼涼道:“可以了吧,我想歇一會了。”

    她鬆開徐景瑜,走到沙發旁又躺下了。徐景瑜拿了一個玩偶枕頭和一條毯子給她:“給,別凍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