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景瑜的雙手牢牢地摟住了薛涼涼的腰,她直接癱倒在徐景瑜懷裏,完全站不直身體。

    “我都說我不會滑了,你還是讓我自己坐會吧。”

    “相信我,我絕不會讓你摔倒。”徐景瑜扶起身上的薛涼涼,溫柔且篤定地道。

    薛涼涼扶著徐景瑜,好不容易才穩住自己的身形,勉強站在冰麵上。

    看她的樣子還是很害怕,徐景瑜捏了捏她的雙手:“別怕,把你交給我,我帶著你。”

    徐景瑜一手拉著她,另一隻手環住她的腰,腳下的步子邁開,他帶著她向著溜冰場的中間滑去。

    剛開始薛涼涼很是緊張,但她很快就適應了徐景瑜的節奏,慢慢地就也沒那麽害怕了。在冰場上肆意滑行的感覺實在是太爽了,有一種快要飛起來的感覺。她的麵部表情漸漸變得輕鬆,最後充滿了愉悅和興奮。

    “怎麽樣,是不是有點喜歡滑冰了?”徐景瑜低著頭,看著懷裏的薛涼涼道。

    “嗯……可是沒有你我肯定會摔倒。”

    “我可以教你滑。”

    “我不想學,我怕摔倒,我怕疼。”

    “沒關係,那我就一直帶著你。”

    薛涼涼仰著頭傻笑,徐景瑜捏了一下她的鼻子,滿眼都是寵溺。

    徐景瑜抱著她在溜冰場上一圈一圈的飛翔,薛涼涼隻感覺這一刻自由極了。溜冰場上隻有他們兩個人,這樣可以讓他們更加無所顧忌的向前奔跑。薛涼涼終於知道徐景瑜為什麽要包下整個溜冰場了,他想讓她體會到這種自由的感覺。

    最後徐景瑜抱著薛涼涼停在溜冰場中間,她像一隻小貓一樣趴在徐景瑜的肩頭:“景瑜,你為什麽喜歡我呀?你身邊優秀的女孩子那麽多,到底為什麽會喜歡我呢?”

    徐景瑜笑笑:“我也不知道。”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麽時候喜歡上她的,他隻知道現在他非常愛她,已經離不開她了。

    兩個人又玩了一會,然後去超市買了菜,晚上薛涼涼準備回家給徐景瑜做飯。吃過外麵這麽多山珍海味,徐景瑜還是覺得老婆做的家常菜最好吃。

    吃完晚飯他們兩個牽著手一起在小區裏麵散步,走的累了,他們就坐在石凳上休息。這個時候從他們麵前跑過一個女子,那女子跑過去之後又退了回來。

    “徐總,真巧,您也住這裏啊!”

    說話的這個女子薛涼涼認識,正是最近風頭正盛的話題女王王芊芊。

    “芊芊,你也住在這裏?”徐景瑜驚訝道。

    王芊芊穿著一身運動服,額頭上還殘留著細密的汗珠:“對呀,我才剛搬來不久,沒想到徐總也住在這裏,這世界真是太小了。”她瞧了薛涼涼一眼,“這是?”

    “這是我太太,薛涼涼。”

    薛涼涼立即微笑著和她招呼:“王小姐你好。”

    王芊芊隻是笑著和薛涼涼點點頭,然後便和徐景瑜道:“你在這裏住多久了?”

    徐景瑜道:“有幾年了。”

    王芊芊的表現讓薛涼涼心裏多少有些不舒服,王芊芊看起來好像並不喜歡她。女人的直覺告訴薛涼涼,這個王芊芊對徐景瑜絕對有好感。

    王芊芊繼續道:“我才剛搬來幾天,對周圍的環境還不是很熟悉,也不知道這附近都有些什麽,有空徐總可要帶我走一走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