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她一口接一口的往嘴裏送,徐景瑜就也坐下來拿起餅啃了起來。最後他們兩個艱難地將這兩張餅吃完,薛涼涼剛要站起身收盤子,徐景瑜立即攔在她身前:“你坐著休息,我來吧。”

    “你真乖!”薛涼涼露出一個甜笑,將自己的碗和盤子遞到他手裏。

    看到她這個笑容,徐景瑜這心裏就跟喝了蜜一樣。

    洗完碗,他們一人手裏捧著一個水杯坐在沙發上看電影,時不時地低頭喝上幾口水。薛涼涼的水喝完了,剛要起身去倒,徐景瑜就把自己的水杯伸到她麵前:“幫我也倒點。”

    兩人目光相接,不由得一起大笑起來,他們異口同聲地道:“早上吃鹹了!”

    由於早上沒吃好,中午徐景瑜決定帶著薛涼涼到外麵去吃大餐。他知道薛涼涼喜歡吃辣的,所以就開著車帶著她來到了s市有名的川菜館。

    兩個人正拿著菜單,商量著要點什麽。

    “呦!這不是徐總嗎?”

    薛涼涼和徐景瑜同時抬起頭來,說話的是一個四十歲左右的中年胖女人。這個女人穿著不凡,又認識徐景瑜,想必也是圈裏的人。

    薛涼涼在看見這個女人挽著的男人時,微微蹙起了眉。

    徐景瑜見到那女人立即起身,朝著她伸出手去:“呦,這不是汪總嗎,幸會幸會。”

    薛涼涼也立刻站起來,禮貌地向她點點頭。

    “這位是徐太太吧,長的真漂亮。”汪霞讚歎道。

    薛涼涼立即笑著道:“汪總你好,我是薛涼涼。”

    “徐太太你好,久聞大名,今個兒我是終於見到真人拉!哈哈哈。”

    “對了,還沒跟你們介紹,這是我男朋友,林少聰。”

    “少聰,這就是鴻景集團的董事長和董事長夫人。”

    林少聰見到薛涼涼和徐景瑜很是尷尬,他一直低著頭,汪霞跟他介紹時他也隻是敷衍地點點頭。

    薛涼涼笑著道:“我們可是老朋友了,是不是啊少聰?”

    汪霞有些驚訝:“你們認識?”

    林少聰急忙道:“我和涼涼是大學同學。”

    “這麽巧啊!”不明就裏的汪霞興奮地道。

    薛涼涼始終保持著無害的笑容:“對了汪總,剛剛你說少聰是你的男朋友?”

    “是啊。”汪霞甜蜜的挽著林少聰的胳膊,一臉幸福。

    薛涼涼在心中冷笑,看來林少聰是跟付嬌嬌分手了。他倒是挺有能耐,馬上又榜上一個富婆。

    “少聰,你不是說嬌嬌懷孕了嗎,還說你們馬上就要結婚了要請我去喝喜酒,怎麽這麽快就……”薛涼涼看了眼汪霞,“呀,汪總,不好意思,我不該說這些。”

    汪霞一聽立馬神色一緊:“少聰,嬌嬌是誰,什麽懷孕結婚,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林少聰剛要說話就被薛涼涼搶了先:“嬌嬌就是少聰的前女友啊,就是付嬌嬌,汪總你應該認識的,她父親就是付國強導演。少聰都跟她在一起幾年了,都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怎麽少聰一被公司開除就分手了呢?”薛涼涼捂住嘴,“你瞧我這嘴,我又說錯話了。”

    徐景瑜滿眼的寵溺都快要溢出來了,看著她故意抹黑林少聰的樣子,他覺得非常可愛。他的雙眼含笑,始終溫柔地注視著她,看著她睜眼說瞎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