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涼涼歎了口氣:“不經曆渣男也不會成長,命運一定會給你最好的安排。”

    薛靈菲默然點了下頭。

    電影很快就開場了,那些栩栩如生的海底生物就像出現在他們的眼前一樣,仿佛他們真的進入了海底世界。4d電影時間很短,不到二十分鍾就結束了。

    看完電影,薛靈菲道:“姐,要不然你就跟姐夫回家吧,他一直這麽跟著我們也不是個事。”

    薛涼涼不以為意地道:“他說這是秋冬時尚,他喜歡這麽穿,而且他來遊樂場也是為了玩的,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你就別嘴硬了,姐夫要是凍壞了你不心疼啊。”

    薛涼涼的表情有些動容,薛靈菲接著道:“我有點餓了,想吃點家常菜。”

    “姐,我去你家你給我做好不好。”

    “我做的可比不上你家廚師做的好吃,況且我隻會做那幾個菜。”

    薛靈菲撒著嬌道:“沒關係,我就想嚐嚐你的手藝,總是吃廚師做的我都吃膩了。”

    薛涼涼笑著道:“我看你是怕徐景瑜凍著,故意把我往家裏帶吧。”

    “哪有啊,我是真的餓了,肚子剛才都叫了。”

    薛涼涼寵溺地看了薛靈菲一眼:“好吧,回家給你做飯,說說吧想吃什麽?”

    “嗯……紅燒排骨,糖醋肉,椒鹽裏脊,還有……”

    薛涼涼打斷她:“你這個小饞貓,全是肉啊!”

    “那再來個清炒西藍花吧,還要一個黃豆雞腳。”

    “好,還有嗎?”

    “暫時這些吧,多了我們也吃不了。”

    兩個人一邊聊著一邊出了遊樂場,向各自的車走去。

    徐景瑜不禁慶幸起來,終於可以回家了,他要凍死了!

    回去的路上路過一家生鮮超市,薛涼涼和薛靈菲下車將晚飯的食材都買好,然後又上車往家走。

    徐景瑜先她們一步到了家,薛涼涼和薛靈菲進家門以後,徐景瑜正像個沒事人一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呦姐夫,你也回來啦。”薛靈菲坐到徐景瑜身邊,調侃道。

    徐景瑜雙手背在腦後靠在沙發上:“遊樂場也沒什麽玩的,都是些小孩子的項目,我覺得沒意思就回來嘍。”

    薛靈菲的表情微妙,臉上帶著若有若無的笑容:“你說的對,都是些小孩子的玩意,你都不屑於去玩,是不是?”

    “對,那些項目都太無聊了,還不如在家看會電視。”

    薛靈菲跟徐景瑜在客廳尬聊,薛涼涼則在廚房忙著處理食材。她進家門以後還是選擇無視徐景瑜,她係上圍裙,將剛剛從生鮮超市買的食材都處理幹淨,準備開始做晚飯。

    薛涼涼在廚房裏忙了將近兩個小時,才把晚飯做好。除了薛靈菲點的那幾個菜,薛涼涼還做了一個鯽魚豆腐湯,徐景瑜和她都喜歡喝。

    “吃飯啦!”薛涼涼一邊解下圍裙一邊道。

    “來啦!”

    薛靈菲起身到衛生間去洗手了,徐景瑜偷偷往飯桌上瞄了一眼,菜香已經飄進了他的鼻子,他默默地咽了口口水。

    薛靈菲洗完手從衛生間裏出來,見徐景瑜還坐在沙發上沒動:“姐夫洗手吃飯啊。”

    徐景瑜往飯桌上看了一眼,見薛涼涼擺了三雙碗筷,心中頓時竊喜,立即麻溜地去洗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