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之後薛涼涼發現徐景瑜正穿著家居服在樓下喝茶,她這才想起來原來今天是周六,徐景瑜不用上班。

    她繞到廚房後麵,從冰箱裏取出速凍包子,準備煎幾個包子吃。包子下鍋之後她猶豫著要不要幫徐景瑜也煎幾個,但是她突然想到了昨天的草莓蛋糕,而且他們又屬於冷戰階段,如果她給他做了包子,不就表示自己先向他示好了嗎!

    她煎了三個包子,坐在餐桌前準備開吃。她一邊吃一邊用餘光瞄著徐景瑜,發現他站起來往餐桌這邊走了,她趕忙將目光收回來。

    徐景瑜隻是到冰箱裏拿了一瓶橙汁,之後他就又回到沙發上坐著看電視去了。不一會有人按門鈴,徐景瑜立即起身去開門,他關上門的時候手裏多了一個很大的食盒。

    他拿著那個食盒坐到薛涼涼對麵,然後將食盒打開。食盒裏麵裝著豐富多樣的食物,有蝦餃,有壽司,有雞蛋卷,還有法式卷餅,總之這一個食盒裏囊括了各地的特色早餐。再反觀薛涼涼盤子裏可憐的三個包子,差距真不是一點兩點。

    薛涼涼默默咽了口口水,終是沒忍住道:“徐景瑜你竟然吃獨食!”

    徐景瑜睇了一眼薛涼涼盤裏的包子:“你不是一樣。”

    薛涼涼將筷子一摔,直接用手抓起盤子裏的包子,憤怒地咬了幾口。看著對麵津津有味地吃著各色美食的徐景瑜,她簡直氣得牙癢癢。以前怎麽沒見他叫秘書送這些來,還要讓自己勞心勞力給他做早餐,現在他們吵架了他就叫來這些故意饞她,真是太氣人了!

    薛涼涼吃了一個包子之後就再也吃不下了,她直接將另外兩個包子倒進垃圾桶,然後憤憤然地上樓了。她回到房間裏,重新梳洗了一下,將頭發散下來,然後畫了一個美美的妝。她約上薛靈菲,準備先跟她一起吃個飯,然後再一起去遊樂場玩一玩。

    收拾好之後薛涼涼就美美地下樓來了,她也沒和徐景瑜打招呼,直接就來到玄關處換鞋。一看薛涼涼要出去徐景瑜立刻就坐不住了,眼看著薛涼涼穿好鞋子開門要走了,他站起來大喊一聲:“你要去哪!?”

    薛涼涼停在門口,隻輕描淡寫地說了一個字:“玩。”

    她前腳剛出門,徐景瑜後腳就立馬跟上。他來不及換衣服,拿起衣架上掛著的大衣胡亂地穿上,然後抓起桌子上的車鑰匙還有手機就追了出去。

    薛涼涼已經上了電梯,徐景瑜馬上乘坐另一部電梯也下了樓。他一路小跑追到地下車庫,看見薛涼涼啟動了車子。趁著薛涼涼沒注意他馬上跑到自己的車跟前然後鑽了上去,看見薛涼涼的車開走後他馬上也跟了過去。

    還好徐景瑜在薛涼涼的車上裝了定位係統,即使把她跟丟了,自己也能很快找到她。他跟著薛涼涼一路來到一家中餐廳前,看著薛涼涼走了進去。他剛打開車門想下車,就被寒風吹的打了一個冷顫,他這才意識到自己下身隻穿了一條睡褲就出來了,腳上穿的也是拖鞋。

    這是一家高檔餐廳,像他這樣衣衫不整的人是肯定不會讓他入內的。他想了想,索性他就將車子開到旁邊,在車裏等著薛涼涼出來。

    過了大約兩個小時,她看見薛涼涼和另外一個人走了出來,那個人正是薛靈菲。徐景瑜這才放心了些,原來她約的是靈菲,都怪自己剛才太緊張,連門口靈菲的車子都沒認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