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涼涼整個人都僵住了,大腦一片空白,隨後便是海嘯般的悲傷席卷而來。疲勞過度,是因為她熬夜改劇本嗎?是因為她每天想劇本想的睡不著覺嗎?是因為她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而親手殺死了她的孩子嗎?

    她本來可以不需要那麽累的。

    就是因為她太追求完美,才會每天坐在電腦前嘔心瀝血,不知疲倦。殊不知,她消耗的都是肚子裏寶寶的生命啊!

    “出院以你別回劇組了,跟我回家休養吧。”徐景瑜幫薛涼涼掖被角一邊道。

    薛涼涼緊緊抓著被子,不停流著淚:“景瑜,你會不會怪我,是我害死了我們的孩子。”

    “傻瓜,你又不是故意的。”

    薛涼涼失聲痛哭,徐景瑜不知如何寬慰她,隻能緊緊地握住她的手,給予她鼓勵和安慰。漸漸地,薛涼涼哭累了收了聲,又沉沉地睡去。她在夢裏的時候眼角還帶著淚,眉頭緊促,似是夢裏也脫離不開現實的痛苦。

    薛涼涼醒來時,睜開眼睛就看見坐在病房裏玩手機的馮曉曉,還有站在窗戶旁邊的馮剛,而徐景瑜卻不在房間裏。她感覺自己口幹舌燥,於是虛弱地叫了一聲:“馮叔。”

    馮剛聽見了立馬走過來:“涼涼你醒啦!”

    “馮叔,能給我倒杯水嗎?”

    “誒,好好。”馮剛立即拿起杯子去飲水機那接水。

    馮曉曉站起來走到薛涼涼身邊,高傲地俯視著她,一臉得意:“嫂子,你也不要太傷心了,反正這也不是你第一次流產了。”她的表情沒有半點同情和傷感,反而透著藏不住的幸災樂禍。

    薛涼涼將臉轉到一邊去,不想與她說話。

    馮剛捧著水杯回來了:“來,涼涼,我扶你起來喝。”

    “爸,她又不是癱瘓了,用不著你幫忙。”

    薛涼涼瞪了馮曉曉一眼,扶著馮剛的手臂慢慢坐起來,接過水杯一飲而盡。

    “馮叔,景瑜去哪了?”

    “他和小芬到外麵聊天了,怕吵到你。”

    “我說嫂子,你可注意一點自己的身體吧,每次都是讓大家空歡喜一場。”

    薛涼涼擠出一個笑容:“是嗎,我還以為我流產你會高興呢。”

    “嫂子瞧你這話說的,我是那麽惡毒的人嗎!”

    薛涼涼冷笑,她也沒精力再和這些牛鬼蛇神糾纏,她摸出手機給徐景瑜打了一個電話。電話還沒接起徐景瑜就從門外進來了,原來他和宮芬一直站在門口說話。

    徐景瑜快步走到薛涼涼身邊:“怎麽了?”

    “沒事,就是想問問你在哪呢。”

    “我就在門外。”

    宮芬跟在徐景瑜的後麵也進來了,她看著薛涼涼的表情很複雜:“涼涼,你明知道自己懷孕了,為什麽還要那麽拚命工作,你就這麽拿景瑜的孩子不當回事嗎!”

    宮芬這句話說得真好,即責備了薛涼涼,又挑撥了她與徐景瑜之間的關係。

    薛涼涼很委屈:“我並沒有想那麽多,我隻是想好好完成我的工作而已,我也不知道後果會這麽嚴重。”

    宮芬不耐煩地一擺手:“你別說了,等你出院以後你們還是搬回來住吧。”

    薛涼涼剛逃出那個牢籠,可不想再進去:“搬來搬去太麻煩了,還是算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