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飯桌上漸漸熟悉,由於鄒雨桐坐的離薛涼涼遠些,所以她沒怎麽和鄒雨桐搭上話。陸凡倒是和鄒雨桐聊的很歡,他們之前一起合作過,所以早就認識。

    開機飯大家都吃的很愉快,飯局結束後大家就都回到各自的住處休息。

    薛涼涼正要離開的時候,陸凡叫住了她:“涼涼,我送你回去吧。”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

    “這裏很難打到車,還是我送你吧。”

    薛涼涼立即連連擺手:“不用麻煩你了,劇組應該會安排別人送我回家的。” 她向周圍看了看,劇組的人差不多都走光了,根本就沒有人送她回家。她不禁在心裏抱怨,怎麽這劇組管接不管送啊。

    “你看劇組的人都走的差不多了,涼涼,還是我送你吧。”

    “真的不用了,我打電話讓景瑜派人來接我。”

    陸凡直接攔在薛涼涼身前:“涼涼,我怎麽覺得你和我生疏了很多,我是有什麽地方惹到你了嗎?”

    “沒有,陸凡你誤會了,我隻是怕我們走的太近會再出那樣的新聞。”

    “那你是什麽意思,你是想和我絕交嗎?”

    “我沒有那個意思,我們隻要在公開場合保持些距離就好。”

    陸凡的臉色越來越黑:“如果我做不到呢!”

    薛涼涼特別無奈:“陸凡,我們這樣做對彼此都好,為什麽不這麽做呢?”

    “我不覺得這麽做對我好,我們隻是正常的交往,就算媒體拍到又能怎麽樣!那些捕風追影的東西都是虛構的,大家又不是傻子,怎麽可能會相信那些無良媒體杜撰出來的事情!”

    陸凡逼視著薛涼涼,眼神熾熱:“還是你心中有鬼?所以才會被擔心被拍到與我在一起?”

    “我心中有什麽鬼啊?”

    “涼涼,你說實話,你是不是喜歡我?”

    薛涼涼愣了一下,隨即哈哈大笑:“陸凡,你想多啦,我喜歡的人是徐景瑜!你以為你說的那些我不懂嗎,我之所以還要這麽做是怕我家男人吃醋。你不知道,我老公可是一個大醋壇子,我不希望因為我們的關係影響到我和他之間的感情。”

    薛涼涼說到徐景瑜的時候眼神閃閃發亮,臉上洋溢的都是幸福的笑容,看來他與徐景瑜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陸凡的心很痛,可是臉上還要強裝出一副笑臉:“薛涼涼,你也太重色輕友了吧。這樣吧,我倒是有一個辦法。”

    “什麽辦法?”

    “辦法就是我盡快也找個女朋友,隻要我們兩個不是單獨在一起就不會被別人詬病了。有空還可以把徐總叫上,我們四個聚一聚,讓媒體們拍一拍,讓他們知道知道我們之間都是純友誼。”

    薛涼涼流露出欣喜的表情:“這個辦法好啊!”她一拍陸凡的胳膊,“那麻煩你快點找個女朋友,趕緊脫單吧!”

    “那今天我可以送你回家了嗎?”

    “還是不要了,等你找到女朋友,帶著她我才敢上你的車。”

    陸凡勉強笑了笑:“那好吧,你放心,我會盡快找到女朋友!”

    陸凡上了車,很快他的保姆車就消失在了薛涼涼的視線裏。薛涼涼拿出電話給徐景瑜打了過去,徐景瑜立即派司機到片場來接薛涼涼。大約等了四十分鍾左右,徐景瑜派來接她的車終於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