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涼涼這些話信息量有點大,彭滿一時間有些接受不了:“我還是不明白。”他轉頭看向小惠,“小惠,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小惠很是不知所措:“這位姑娘,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麽。我根本就不認識你,你為什麽要來汙蔑我!”

    “小惠,想不到你還挺能演的。你難道記性這麽不好,前幾天你和魏澤還跪在我和靈菲麵前,求她不要放棄資助你弟弟,怎麽這麽快就忘了?”

    小惠緊緊抓著彭滿的手臂:“這位姐姐,我真的聽不懂你在說什麽。”

    薛涼涼冷笑一聲:“嗬,好啊。那我就問你,你家不是做皮具生意的嗎,你家的工廠在哪,名字叫什麽,方便帶我們去參觀參觀嗎?”

    “這……我家的工廠在外地,現在不方便帶你們去。”

    “在外地?那在哪個城市,叫什麽名字,我讓景瑜一查便知,免得你說我冤枉了你。”

    小惠臉憋得通紅,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彭滿有些著急:“小惠,你把你家工廠的名字和地址告訴他們,讓他們去查。你別怕,核實以後,我會要求他們跟你道歉的。”

    小惠苦著臉,眼淚一直在眼眶裏打轉,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小惠,你怎麽了,你說話啊?”彭滿一邊搖著小惠的手臂一邊道。

    薛涼涼一副看透她的表情:“說不出來了吧,因為她本來就是在騙你,你現在讓她去哪找個一個皮具工廠來。”

    彭滿已經快哭出來了,一個大男人在大廳廣眾之下哽咽了:“小惠,你快說啊,你說你並沒有騙我,你所有的一切都是真的對不對?”

    小惠把頭低的更低了,眼神閃躲,不敢再去看彭滿。

    徐景瑜過去拍了拍彭滿的肩膀:“兄弟,我知道這件事的真相對你來說很殘忍,但是涼涼說的全都是真的。這個女人她就是一個騙子,你還是盡早跟她斷了吧。”

    彭滿悲憤地拿掉了小惠抓著自己胳膊的手:“你到現在,還不想跟我好好解釋解釋嗎?”

    小惠哭的梨花帶雨:“彭滿,我的身份雖然是假的,可是我愛你的心是真的,你相信我,我是真的愛你!”

    薛涼涼在旁邊翻了個白眼。

    彭滿強忍著眼裏的淚水,將頭偏到一邊去:“你走吧,我不想再看到你。”

    “彭滿,不要,你原諒我好不好,難道你愛我隻是愛我的家世嗎?”

    薛涼涼真是服了這個小惠了,現在這種時候還能說出這樣的話。

    彭滿不可置信地看著小惠:“小惠,你怎麽能這麽說我,難道你能保證你對我是絕對忠誠的嗎?”

    “當然能!彭滿你要相信我,我真的不是他們說的那樣!”小惠義正言辭地道。

    彭滿痛苦地看著小惠,半晌道:“你走吧,以後我們不要聯係了。”

    “彭滿你什麽意思,你還是不相信我嗎?!”

    彭滿顫聲道:“我跟景瑜認識六年了,他是什麽人我會不了解?他沒有必要編造出一個這樣的謊言來騙我。”

    “你什麽意思,你是信他不信我嘍?”

    彭滿不再去看她:“分手吧。”他轉身就走,絲毫不給小惠留餘地。

    小惠還要再追過去,卻被徐景瑜鉗製住了手臂:“我不允許你再騷擾我的兄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