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臉?我們又不是明星,為什麽要遮臉。”

    “你老公我好歹也上過雜誌電視的好嗎,我也是有後援團的人!電影院人那麽多,萬一遇到粉絲了圍著我不讓我走怎麽辦。”

    薛涼涼白了他一眼:“臭美吧你,你以為你是陸凡啊!”

    “誒你,你又想吵架是不是!?”

    薛涼涼偷偷笑了一下:“我就是打個比方而已,瞧你那小心眼樣。”

    徐景瑜伸出結實的手臂一把摟住薛涼涼的脖子:“以後別總和我提陸凡,我煩他。”

    “你煩他?他可是公司的一哥,鴻景一半的收入都是他賺的吧。”

    “哪有那麽誇張啊,你說的好像沒他鴻景就要垮了一樣。”雖然嘴上這麽說,不過徐景瑜心裏還是小小心虛了一下,畢竟陸凡這幾年真的為公司賺了很多錢。而且他紅了以後也並沒有急著自立門戶,而是又與公司續了五年的約,算是報恩吧。陸凡是個特別有情有義的人,如果不是出了薛涼涼這檔子事,徐景瑜對待他也一直是很寬厚的。

    薛涼涼挎起他的胳膊:“好了走吧,不想和你鬥嘴了,無趣!”

    “哼,我還不願意跟女人計較呢。”

    兩個人一邊拌嘴一邊來到車庫,徐景瑜啟動了車子帶著薛涼涼來到了家附近的一家電影院。下車之前徐景瑜把口罩戴上了:“你趕緊也把口罩帶上。”

    “我才不戴呢,你這種做法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正常人誰在電影院裏戴口罩啊,你這裝扮反而會引起別人的注意,讓人多看你幾眼。”

    “好好,我說不過你,你不願意戴就不戴吧。”

    徐景瑜牽著薛涼涼來到電影院,進去之後他全程低著頭。盡管如此,他的到來還是吸引了很多少女的目光。徐景瑜長的很高大,身高足有一米八五,他的身材比例近乎完美,肩寬腿長腰細。偏偏他還長的特別白,一雙狹長的眼睛漆黑不見底,五官有如雕刻般立體。即使他帶著口罩,卻仍然能顯出撩人的輪廓,一雙勾人魂魄的電眼,更是讓許多少女深陷其中。

    很快,就有女孩開始對他指指點點,隨後便有一兩個女孩發出花癡的聲音,有的甚至直接拿出手機開始拍照。

    徐景瑜從後麵戳了戳薛涼涼:“快點決定看哪個吧。”

    薛涼涼也感受到了來自那些少女們的花癡目光:“徐景瑜,想不到你人氣還挺高。”

    “早就跟你說過,你老公我是很搶手的,看到了沒,這就是高富帥的魅力。”

    “噗!”薛涼涼被他這不要臉的勁逗笑了,“還有人自己說自己是高富帥的,徐景瑜,你臉在哪呢?”

    “我說的是實話,我就問你,我高嗎?”

    薛涼涼點點頭。

    “我有錢嗎?”

    薛涼涼接著點點頭。

    “我帥嗎?”

    薛涼涼再次點點頭。

    “那我不是高富帥是什麽?”

    薛涼涼竟然無法反駁:“好吧,你贏了。高富帥先生,你就站在這裏等著吧,我去買電影票。”

    “我也去。”

    薛涼涼攔住他:“你別去了,萬一售票小姐對你一見傾心了怎麽辦,你還是站在這吧。”

    徐景瑜撩了下頭發:“也對,那你去吧。”

    薛涼涼默默給了他一個白眼,然後去買票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