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凡你嚇死我了,我還以為你喜歡我呢。”

    陸凡大笑,但是眼睛裏卻藏著濃濃的悲傷:“別臭美了,你在我這裏根本就沒性別之分好嗎。”

    薛涼涼也跟著他大笑:“對,我一直把你當成女的,你一直把我當成男的。”

    陸凡笑了,沒人能懂他這笑容裏藏了多少苦澀。

    “涼涼,以後,請你把我當成一個男人!”

    薛涼涼沒體會到陸凡這句話的深層含義,還傻嗬嗬地笑著道:“那也請你把我當成一個女人。”她撩了撩自己的頭發,“我這麽女人,也就隻有你把我當成男的!”

    兩個人笑的很開心,薛涼涼完全沒發現陸凡笑著笑著眼睛就濕潤了。

    回去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薛涼涼沒有直接回家,她先去了趟超市,買了一些食材,準備晚上給徐景瑜做些好吃的。她做了一個魚香肉絲,一個夫妻肺片,一個鬆鼠桂魚,還有一個清炒西藍花。

    徐景瑜回來的時候她最後一個菜剛好做好,她把最後一盤菜端上桌,道:“趕緊洗洗手,過來吃飯。”

    徐景瑜黑著臉走進來,一屁股坐到沙發上也不說話。

    薛涼涼又叫了一聲:“幹嘛呢,快點洗手吃飯。”

    徐景瑜還是坐在那沒動,薛涼涼往那邊瞧了一眼,然後解下身上的圍裙走過去。

    “你在這坐著幹什麽呢,我喊你吃飯你沒聽見嗎?”薛涼涼見徐景瑜的臉色不對,“怎麽了,生氣了?”

    “你今天和陸凡單獨吃飯了?”

    “對啊,你怎麽知道?”

    徐景瑜猛然站起來,俯視著薛涼涼:“要不是我的朋友恰巧看見了,你是不是不準備告訴我了!”

    對於他的質問薛涼涼感到莫名其妙:“你幹嘛發這麽大火,我不就是和朋友出去吃了頓飯嗎。”

    “我不是說過你和他出去要帶著我嗎,你為什麽還要單獨和他出去!萬一又被記者拍到了怎麽辦,你還嫌外麵的風言風語不夠嗎!”

    “我以為昨天你隻是和我開玩笑,再說了你在上班,難道為了和陸凡吃個飯還特意把你叫出來嗎!”

    “薛涼涼你這是什麽態度!”徐景瑜瞪著她,眼睛裏仿佛能噴出火來。

    “我什麽態度,難道隻允許你衝我吼不允許我吼回去嗎!”

    “今後不準你和陸凡單獨出去!”

    “憑什麽,我為什麽要聽你的!”

    徐景瑜指著薛涼涼:“你,你現在為了他和我吵架是吧。”

    “明明是你先跟我吵的!”

    徐景瑜氣得背過身去,他緩了一會,盡量讓自己的語氣顯得平和:“涼涼,以後你和陸凡保持距離好不好。”

    薛涼涼深吸一口氣,壓下心中的怒氣:“陸凡是我最好的朋友,景瑜,我真的不想因為這件事跟你吵架,但是你的要求我真的做不到。”

    “為什麽呀,你才和陸凡認識多久,他怎麽就成了你最好的朋友!”

    “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陸凡和我幼兒園時就認識了,你是不是根本就不信任我,覺得我跟你說的都是編的!”

    “就算你和陸凡幼兒園時候就認識了那又怎麽樣,你們那麽多年沒見,他還成男的了,感情怎麽能和當初一樣,再說了那麽小的孩子懂什麽友情!”

    薛涼涼重重地出了一口氣:“我不想再和你說了,你這個人簡直無法理喻!”

    她憤怒地跑上樓,然後重重地摔上了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