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景瑜翻著薛涼涼和陸凡的聊天記錄,眉頭逐漸皺起來:“你和陸凡還要一起去吃飯?我不同意!”

    “我們隻是見麵討論一下劇本,順便一起吃個飯而已。”

    “那也不行,你們不能單獨見麵,你們要是想討論劇本的話必須帶著我!”

    “帶著你?”薛涼涼簡直哭笑不得,“你在旁邊看著我們討論難道不會覺得尷尬嗎?”

    “我不覺得。”徐景瑜拿出死不要臉的精神,總之就是不能讓陸凡和薛涼涼單獨相處。薛涼涼喜歡了陸凡五年不說,他們倆竟然還是兒時的玩伴,一下子從粉絲和偶像的關係變成了青梅竹馬。所以徐景瑜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看好薛涼涼,免得讓這個陸凡有機可乘。

    “別鬧了,趕緊把手機還我,我還沒和陸凡說完呢!”

    徐景瑜十分不情願地將手機還給薛涼涼:“你說你喜歡他什麽啊,我要是包裝一下肯定比他帥!”

    “你不包裝也比他帥!”

    徐景瑜立即喜上眉梢,賤嗖嗖地湊到薛涼涼身邊:“真噠?”

    薛涼涼一邊回信息一邊點頭答道:“嗯!”

    徐景瑜紅著臉:“老婆。”

    “幹嘛?”

    “老婆,今晚你給我那個好不好?”他不好意思地瞧了薛涼涼一眼,“我保證把自己洗的幹幹淨淨。”

    薛涼涼白了他一眼,果然他每次叫自己老婆都沒好事。

    “我怕我會吐。”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

    “要不然,我給你買個充氣娃娃吧。”

    徐景瑜臉上的表情簡直精彩極了:“充氣娃娃就算了吧。”他靠近薛涼涼,把自己的頭埋在她肩頸間,“我要保持對你的絕對忠誠。”

    薛涼涼毫不留情地將他的頭扒拉到一邊:“可是我不介意呀。”

    徐景瑜再次把頭放上去:“可是我介意。”

    薛涼涼無奈地瞧了一眼肩膀上粘人的男人:“你能不能好好待著,你這樣會影響到我寫劇本。”

    徐景瑜無奈地坐直身體,歎了口氣:“哎,這才結婚多久你就開始嫌棄我了。”他斜眼瞧著薛涼涼,見薛涼涼壓根沒搭理他,隻好無奈地自己玩手機。

    玩了一會實在無聊,他就放下手機開始玩薛涼涼的衣角,時不時大手還伸進去摸她幾下。

    薛涼涼被他煩的不行:“你能不能自己安靜的待一會!”

    “我就想和你一起呆著。”

    “你現在不是和我待在一起嗎?”

    徐景瑜的樣子簡直委屈的不得了:“可是你又不和我說話,又不讓我碰你。”

    真是拿他沒辦法,薛涼涼歎了口氣:“這樣吧,從現在開始你別再打擾我,等十點我寫完劇本,就答應你先前提的事。”

    徐景瑜一聽立即興奮起來:“你是說你願意給我那個?”

    薛涼涼非常不耐煩地嗯了一聲。

    “遵命老婆大人,從現在開始我保證不打擾你。”徐景瑜跳下床,“我去把自己洗幹淨,等你呦。”

    徐景瑜連蹦帶跳地跑進衛生間去洗澡了,薛涼涼終於覺得自己身邊清靜了很多。徐景瑜洗完澡之後乖乖地躺在薛涼涼身邊,沒有再去打擾她。

    臨近十點的時候薛涼涼終於完成了今天的任務,她合上電腦,長舒了一口氣。

    “老婆,完事了?”徐景瑜一臉壞笑地躺在床上,一副我已經準備好了的架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