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你把聲音關小一點,你不關就隻能我替你關了。”

    “我為什麽要關小啊,我喜歡開這麽大聽音樂!我在我自己的房間聽,你管得著嗎!”

    薛涼涼氣得不輕:“你在自己的房間聽音樂可以,但是你的聲音太大,已經打擾到別人了。你也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人,這點道理還不懂嗎!”

    “我就是喜歡大聲聽音樂,你不滿意可以把耳朵塞上啊!”馮曉曉轉身又把音響電源插上了,巨大的音樂聲馬上又響徹整間屋子。

    馮曉曉這副潑皮無賴像,氣得薛涼涼渾身發抖。

    薛涼涼也沒再與她廢話,回到房間裏穿好衣服提起電腦就出去了。她找了一家附近的咖啡廳,這裏人少環境又好,非常適合她寫作。

    她給徐景瑜打了個電話,說她今天不回家吃飯了,要在咖啡廳寫劇本,晚飯她會自己解決。

    “涼涼,走跟我回家吃飯。”

    她一抬頭,發現徐景瑜正站在她麵前:“你怎麽來了?”

    “我下班了,接你一起回家。”

    “下班了?”薛涼涼看了看電腦上的時間,現在已經五點多了。時間過得還真快呀,一轉眼都到傍晚了。

    “不是跟你說了嗎我不回去吃了,家裏太吵,我根本寫不了劇本。”

    “我知道,吃完飯,咱們就搬回原來的公寓好不好?”

    薛涼涼頭都沒抬就道:“搬回去你媽會同意嗎。”

    “不管他們同不同意我們都搬回去,畢竟你的身體比什麽都重要。”

    薛涼涼這才抬起頭來:“你確定?”

    “我確定!”

    薛涼涼其實早就想搬出去單獨住了,和公婆還有小姑子一起住矛盾太多,尤其是這婆婆和小姑都不是省油的燈。薛涼涼關了電腦:“那好,我們回家。”

    晚飯時候馮曉曉好像很開心,一邊哼著歌一邊在她的位置上坐下。薛涼涼不屑地瞧了她一眼,不就是今天她把她趕出去了嗎,有什麽可得意的。

    徐景瑜直接在飯桌上宣布:“我和涼涼今晚要搬回我自己的公寓。”

    馮曉曉一聽立即吃不下飯了:“啊?為什麽呀?”

    “這裏的環境不適合涼涼養胎,太吵了。”

    宮芬悄悄瞪了馮曉曉一眼,然後道:“景瑜啊,以後我們會保持安靜的,你放心。”

    “媽,你別說了,我已經決定了,一會吃完飯我們就收拾東西搬走。”

    馮曉曉立馬急了:“景瑜哥哥你們別搬走了。”她看了眼薛涼涼,“嫂子,今天是我不對,我不應該那麽大聲放音樂,但我也不是故意的,你就原諒我吧。”

    “好啊,我原諒你。”

    馮曉曉的笑容剛扯了一半,薛涼涼便道:“但是我們還是得搬走。”

    馮曉曉的笑容立即僵在臉上:“為什麽啊?”

    “我就是想和涼涼單獨住,這個理由夠不夠?”徐景瑜放下筷子,拍了怕薛涼涼的肩膀,“我先回屋裏收拾行李,你慢慢吃。”

    薛涼涼笑著點點頭,今天準備搬回去住所以心情特別好,她的食欲跟著也就好了。而且這幾天喝了中藥調理以後,身體上的不適感也沒有了,胃口跟著也越來越好。薛涼涼這次吃了兩碗飯,以前她從來沒吃過這麽多,馮曉曉和宮芬都看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