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景瑜和薛涼涼坐在醫生的診室裏,得知薛涼涼懷孕的消息以後徐景瑜簡直是又驚又喜。

    “真的嗎醫生,涼涼真的是懷孕了?”

    醫生拿著黑色的碳素筆,一邊飛速地往病曆本上填寫病曆一邊道:“對,她已經懷孕一個月了,隻是這胎像不穩,有滑胎的跡象,所以才會感到腹痛。”

    徐景瑜緊張地看了薛涼涼一眼,然後對醫生道:“那怎麽辦,會有危險嗎?”

    “沒事,我給你們開幾服安胎的藥,你們回去用水煎了喝。不要太勞累了,注意休息,另外保持心情愉快也很重要。”醫生把藥單遞給徐景瑜,“你們先去交錢,然後到藥局取藥吧。”

    “好的,謝謝醫生。”徐景瑜寶貝地牽起薛涼涼的手離開了診室,他寵溺地看著薛涼涼的肚子,輕柔地摸了摸她的小腹,“涼涼,我們又有孩子了!”

    得知自己懷孕薛涼涼也很開心,她除了想當編劇外,最大的夢想就是給自己心愛的男人生一個孩子。

    她的手覆上徐景瑜的手:“景瑜,你喜歡男孩還是女孩啊?”

    “隻要是我們的孩子我都喜歡,最好是一男一女。”

    兩個人一起到藥局取了藥,然後正準備開車回家,薛涼涼道:“景瑜,我們先去婦嬰店買一個防輻射服吧,我天天對著電腦,怕對孩子有傷害。”

    徐景瑜思量了一下,道:“涼涼,要不你找別人幫你完成劇本吧。醫生說你胎像不穩,不適合過度勞累。”

    “那怎麽行,我好不容易得到的這次機會!你放心吧,我自己有分寸的。”

    徐景瑜啟動了車子:“可是我怕你身體吃不消。”

    “不會的,不是已經開了藥嗎,按時吃藥就可以了。我好不容易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了,我不想輕易放棄。”

    徐景瑜沉默了片刻,道:“那好吧,隻是你千萬別累著自己,凡事量力而行。”

    “嗯,我知道。”

    回到家裏徐景瑜立即興奮地和全家人宣布:“大家注意了啊,我和大家宣布一個好消息。”

    坐在沙發上吃水果的馮曉曉立即跳起來:“什麽好消息?”

    “涼涼懷孕了!”

    馮曉曉剛咬下一口蘋果,聽到這個消息都忘了嚼了。

    馮剛欣喜地道:“涼涼懷孕了!太好了!”他連忙衝著還在衛生間裏的宮芬喊:“小芬,快出來,有個天大的好消息。”

    宮芬不緊不慢地從廁所出來:“什麽好消息啊?”

    “涼涼懷孕了!”

    聽到這個消息宮芬並沒有表現出過多的驚喜,反而微微皺了皺眉。

    對於宮芬和馮曉曉的反應徐景瑜完全不在意:“何嫂,吩咐廚師多做些有營養的。”

    “誒。”何嫂滿麵笑容地答應一聲,跑進廚房去通知廚師了。

    “她,她怎麽會懷孕呢……”馮曉曉失神地跌坐在沙發上。

    薛涼涼白了馮曉曉一眼,要是真跟她較起真兒來非得把自己氣死。看來她懷孕這件事真高興的也就隻有她和徐景瑜了,至於馮剛,她不知道他是否是真的對自己好,還是隻是做個樣子。

    徐景瑜把今天在醫院開的中藥交給何嫂,並叮囑好她如何煎這藥。

    吃飯的時候徐景瑜道:“對了,醫生說涼涼的胎像不是很穩,所以需要多休息,保持愉快的心情。”徐景瑜看了眼宮芬又看了眼馮曉曉,“這期間我不希望你們再對涼涼冷言冷語,如果她肚子裏的孩子有什麽三長兩短,可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