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兩個鄉村非主流大哥色眯眯地跟在薛涼涼身後,她卻毫不知情。她一路扶著牆,好不容易找到了女廁,邁上台階的時候一個趔趄好懸沒摔倒。

    “美女你沒事吧!”黃毛大哥立即衝上去扶了薛涼涼一把。

    薛涼涼轉頭一看,旁邊兩個彩色頭發長相猥瑣的男人正色眯眯地盯著自己,嚇得她一瞬間清醒不少。她往旁邊站了站,躲開了他們兩個油膩的手。

    薛涼涼三兩步跑進了女廁裏,心裏砰砰跳個不停,那兩個男人看著就很惡心,她在心裏默默祈禱希望一會她出去的時候那兩個男人已經走了。薛涼涼故意磨蹭了一會兒才出去的,

    沒想到那兩個男人還等在門口。

    “美女,要不要一起喝一杯啊。”綠毛大哥湊到薛涼涼右邊,笑嘻嘻地看著她,他笑起來的時候滿臉褶子,真把薛涼涼惡心壞了。

    “對啊,來跟我們一起玩啊。”黃毛大哥湊到薛涼涼的左邊,兩個人將她夾到了中間。

    薛涼涼立即快走幾步衝出包圍圈:“不用了,我和我老公還有他的朋友一起來的,不太方便。”

    那倆彩毛大哥明顯感覺很掃興,但是又不想輕易放棄這個獵物,於是就跟在薛涼涼身後與她保持一段距離。

    剛另一間包房裏出來的莫子軒正好看見歪歪扭扭往自己包房裏走的薛涼涼,他立即掏出手機給徐景瑜打了個電話。

    “喂景瑜,我看見你老婆在KTV喝多了。”

    “我不知道她跟誰來的,我就看見她自己,在704包房!”

    “你趕緊過來吧,我這邊還有客戶要送,先不和你說了。”莫子軒撂下電話繼續送他的客戶去了。

    薛涼涼好不容易回到自己的包房裏,看著還在拿著酒瓶子往嘴裏灌的薛靈菲時心裏踏實不少。她過去一把奪過薛靈菲的酒瓶:“靈菲別喝了,你身體還沒完全恢複,喝那麽多對身體不好。”

    酒瓶被搶走,薛靈菲又拿起麥克風開始唱分手快樂,一邊唱一邊跳,就像是一個瘋子。

    這時她們包房的門被推開了,那兩個彩毛大哥yin笑著走進來,黃毛道:“小妹妹,你不是說和老公一起來的嗎,你老公在哪呢?”

    綠毛雙眼直放光:“這裏不止一個漂亮妹妹啊,哥哥們陪你們玩玩。”

    薛靈菲已經完全喝多了,她看著這兩個突然闖進來的人不但不害怕反而興奮地道:“來啊,一起唱!”

    綠毛馬上跳上沙發拿起另一個麥克風,一邊唱一邊試圖靠近薛靈菲。

    薛涼涼立即警惕起來,她一把拉下薛靈菲將她護在自己身後:“我們這裏不歡迎你們,請你們出去!”

    綠毛道:“是那個妹妹自己叫我們一起的!”

    “我妹妹喝多了,她說的話都不是自己的主觀意識。”

    薛靈菲此時已經站不住了,她癱軟地靠在薛涼涼身上,已經陷入半昏迷狀態。薛涼涼自己也是半醉,根本沒有力氣去支撐薛靈菲的身體,眼瞅著她就有些站不住了。

    綠毛眼裏燃燒著蠢蠢欲動的欲望:“哥們,我要那個喝醉的。”

    “好,那個給你。”

    兩人說著就像薛涼涼和薛靈菲撲來,黃毛一把抱住薛涼涼將她往沙發上一甩,緊接著就捂住她的嘴壓在她身上。而昏迷不醒的薛靈菲直接倒在了綠毛的懷裏,胸部被綠毛抓了好幾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