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已經很堅強了,這件事要是放在我身上我死的心都有了!”薛涼涼說完又覺得自己這話不妥,萬一薛靈菲真的想不開去尋死怎麽辦,“不是,我就打個比方,放我身上我也不會真的去死。靈菲,你可千萬別想不開。”

    薛靈菲噗嗤笑了:“姐,我知道,我可沒那麽不堪一擊。不就是一個男人嗎,我最多傷心三天,我也隻允許自己傷心三天!”

    “你能這麽想我就放心了,你那麽優秀,離開他你會有更好的未來。”

    薛靈菲低下頭,勉強擠出一個微笑:“姐,你先回去吧,我想自己待一會。等我想通了,再去找你。”

    “可是你一個人我不放心。”

    “我不是那種會去尋死的人,你放心,我絕對不會做那種傻事。我爸媽就我一個女兒,他們已經失去過一次,我絕對不會再讓他們承受一次那樣的痛。我隻是想一個人靜靜,想一想今後的路該怎麽走。”

    聽到她這麽說薛涼涼才放下心來:“那好,你要是覺得寂寞了就給我打電話,我隨叫隨到。”

    薛涼涼離開以後並沒有回家去,而是回到鴻景的辦公室中。她坐在自己辦公室的沙發上,冥想了很久。出了這麽大的事,就連薛涼涼都覺得很難接受,不知道身為當事人的薛靈菲此刻正承受著怎樣的煎熬。

    下班以後薛涼涼跟著徐景瑜一起回了家,馮曉曉一見到她立馬道:“你怎麽還沒回劇組?!”

    薛涼涼甩掉鞋子,懶得和她廢話:“我想在家多休息幾天不行嗎。”

    “哪有你這麽工作的啊,三天兩頭就往家裏跑,時不時就休息幾天!要我看你這麽懶幹脆就別去工作好了,在家裏讓景瑜哥哥養著你不是更好!”

    薛涼涼今天沒心情和馮曉曉吵架,她連看都懶得看她就直接上樓了。

    “阿姨你看她什麽態度啊,我跟她說話她都不理我!”

    徐景瑜跟在薛涼涼身後,回頭冷冷地對馮曉曉道:“你真的很煩。”

    馮曉曉立馬閉嘴,求助似的看著宮芬。

    “景瑜啊……”宮芬剛要開口幫馮曉曉挽回點麵子,沒想到徐景瑜直接頭也不回的上樓了。

    四天以後,薛涼涼終於接到了薛靈菲的電話。

    “姐,我們一起去找魏澤談一談吧,打扮的漂亮點。”

    薛涼涼大約明白了薛靈菲什麽意思,她換上了前些日子薛靈菲送她的那些大牌服裝,特意請造型師做了頭發畫了精致的妝容。仔細打扮一番之後,她一下子就從普通女孩變身成了富家名媛。

    薛涼涼出去的時候看見薛靈菲正靠在一輛拉風的紅色瑪莎拉蒂前,而今日的薛靈菲一改前幾日的頹廢病態,變得容光煥發精神抖擻。今天薛靈菲也精致打扮了一番,比平時看起來更加氣質溫婉。

    看見薛涼涼出來了,薛靈菲微微一笑:“姐,上車。”

    她幫著薛涼涼打開副駕駛的車門,薛涼涼坐了上去。

    “你換新車了啊。”

    薛靈菲在駕駛位置坐好,係上安全帶:“嗯,昨天剛買的。”

    薛涼涼不可思議地看了她一眼:“你,好像……”

    薛靈菲笑顏如花:“我說過隻允許自己悲傷三天,從現在開始,告別渣男的薛靈菲就要全新啟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