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不能告訴他們,他們要是知道我懷孕了一定會大發雷霆!”薛靈菲捂著自己的肚子,“要是他們知道了,我就隻有一條路可以走了。”

    薛涼涼歎了口氣,看來薛靈菲還是下不了決心拿掉孩子,她心裏始終還是對魏澤抱著一絲希望的。但是現在這麽拖著也不是個事啊,這件事總要有個解決辦法!

    這時徐景瑜打電話過來,薛涼涼剛接起來,就聽徐景瑜凝重地道:“帶靈菲到公司來。”

    薛涼涼心裏咯噔一聲:“是調查結果出來了嗎?”

    “嗯。”

    “怎麽樣?”

    “帶她過來,讓她做好心理準備。”

    薛涼涼心裏咯噔一聲,知道她擔心的事最終還是發生了,她握著電話的手微微有些顫抖:“好。”

    薛涼涼放下電話,不知道如何跟靈菲開口。現在讓她麵對這些,會不會對她太殘忍了。

    “姐,出什麽事了?”薛靈菲漸漸收了眼淚,一臉茫然地看著薛涼涼。

    薛涼涼歎了口氣,心想該來的總會來,便道:“靈菲,你姐夫查到了魏澤的一些事,你最好有心理準備,這件事可能會對你打擊很大。”

    薛靈菲愣住了,看她這樣薛涼涼的心都揪在一起了,不知道薛靈菲接下來會有什麽反應。原本薛涼涼以為薛靈菲會追問自己到底怎麽了,或者用大哭來宣泄,但是她都沒有。薛靈菲隻是平靜地道:“那我們走吧”

    薛涼涼立即站起來走在前麵:“我來開車吧。”

    薛靈菲這次也沒反對,乖乖地坐在副駕駛上。

    她們很快到了鴻景的辦公大樓,一起坐電梯到了徐景瑜的辦公室門外。薛涼涼深吸了一口氣,打開了他辦公室的門。

    徐景瑜回過頭來看了眼她們,然後拿起桌子上的一打照片遞給薛靈菲。

    “這是我找的私家偵探跟蹤了魏澤一個禮拜的結果,你自己看看吧。”

    薛靈菲拿著那些照片,一張一張翻看起來。

    照片上是魏澤和那天在飯店遇到的女孩,有他們一起手挽手逛街的,有他們在公園的角落裏接吻的,還有他們一起互相喂食吃飯的,甚至還拍到了他們一起同回公寓共度良宵!

    薛靈菲靜靜地看完這些照片:“還有嗎?”

    徐景瑜道:“我們到沙發上坐下聊吧。”

    薛涼涼立即扶著薛靈菲在沙發上坐下,接著徐景瑜道:“靈菲,接下來我要告訴你的可能會對你造成很大的打擊,但是我所說的全部是事實。我隻是希望你能早日清醒,走出泥潭。”

    薛靈菲點了點頭:“你說吧,我沒事。從那天看到魏澤牽著那個女孩開始,我就知道我們回不去了。現在發生這些更好,好能讓我對他徹底死心。”

    徐景瑜雙腿岔開雙肘抵在腿上,雙手十指交叉握在一起撐著頭,他似是在思考什麽。最後他歎了口氣道:“我查到魏澤高中時候就和這個女孩在一起了,並且他們一直在一起。”

    薛靈菲的身子晃了晃,這麽說她莫名其妙地當了幾年的小三,那個女孩才是正室。

    薛涼涼氣得不輕:“那他為什麽還要和靈菲在一起,他是怎麽把兩邊瞞的這麽好的!”

    “你錯了,那個女孩知道靈菲的存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