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回到房間,徐景瑜迫不及待地抱住了薛涼涼。

    “還沒洗澡呢,乖,先去洗澡。”

    徐景瑜把臉埋在薛涼涼的長發裏:“一起洗吧。”

    “不要!”

    “我就要和你一起洗。”徐景瑜突然打橫抱起薛涼涼,朝著浴室走去。

    “你快放我下來!”

    徐景瑜卻一點沒有放她下來的意思:“都是老夫老妻了害羞什麽。”

    他抱著她來到浴室裏,將她放在地上後,他反手關上了浴室的門。他打開浴缸的水龍頭,向裏麵加了很多浴液。浴缸裏麵的水逐漸增多,浴液的泡泡也漸漸多起來,浮在水上麵。

    “是我幫你脫,還是你自己脫。”

    薛涼涼完全呆了,她原本以為徐景瑜隻是在逗她。

    “我們可不可以單獨洗?”

    “要麽一起洗,要麽我現在就把你就地正法,你自己選擇。”

    徐景瑜說的那麽不容置疑,薛涼涼幹笑了兩聲,自己脫起了衣服。

    “這才乖。”

    徐景瑜邪魅一笑,薛涼涼竟然看呆了。他三兩下脫掉衣服,露出緊實的八塊腹肌以及下麵讓人狂噴鼻血的硬物。雖然已經見過徐景瑜的那個好多次了,但是每次薛涼涼看見還是會忍不住臉紅心跳。

    她脫掉以後也跳進浴缸裏,這個浴缸很大,足以容下兩個人。他們兩個人一人靠著浴缸的一邊,薛涼涼撩起泡沫搓了搓自己的胳膊,餘光瞥見徐景瑜,發現他一直在看著自己。

    他的目光熾熱,讓她很是無所適從。她的腿無意間碰到了一個硬物,臉瞬間就燒起來。他的下麵已經硬到不行,就在她不知所措時他突然起身向她吻來。

    徐景瑜的身子前傾,線條優美的脊背暴露在外麵,上麵還殘存著些許沐浴露的泡沫。他的吻鋪天蓋地而來,在她的唇齒間肆意遊走。他的大手早已覆上她胸前的柔軟,她瞬間全身癱軟,忍不住哼了一聲。

    這聲嬌,喘更加激起了徐景瑜的欲望,他一把抱起薛涼涼,然後坐在浴池裏,將她放在自己的身上。

    “自己動。”

    他低沉魅惑的聲音就像有著魔力一樣,讓薛涼涼情不自禁地在他身上一上一下。這如在雲端的感覺實在是太美好了,讓他們沉迷其中。

    從浴缸到洗手台,再到淋浴蓬頭再到浴缸,他們變換了各種姿勢,最後雙雙癱倒在浴缸裏。薛涼涼躺在徐景瑜的懷裏,一隻手還在把玩他的老二。

    “還想再來嗎?”徐景瑜低頭咬了一口薛涼涼的耳朵,她立即鬆開了手。

    休息夠了,徐景瑜拉著薛涼涼從浴缸裏出來,衝幹淨了身上的泡沫。吹幹頭發,徐景瑜摟著薛涼涼躺在床上:“以後你哪都不要去,就留在我身邊好不好。”

    “可是我也要工作啊。”

    徐景瑜摟著她的雙臂緊了緊:“我養得起你。”

    “這不一樣,我很喜歡我的工作。”

    “難道你就想一直和我這麽兩地分居嗎?”

    薛涼涼伸手環住徐景瑜的腰:“不會一直這樣的,我現在屬於學習階段需要跟組,以後積攢的經驗足了,我隻需要直接交劇本給劇組就行了,我們不會分開太久的。”

    薛涼涼撒嬌道:“為了我的理想,你就忍一忍好不好?”

    “好吧。”徐景瑜吻了一下薛涼涼的額頭,“你喜歡的我都會支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