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很快送來了蜂蜜水,徐景瑜瞧了眼桌子上的蜂蜜水:“先把它喝了。”

    薛涼涼現在胃疼的厲害,也不想和他計較那麽多,拿起桌子上的蜂蜜水一飲而盡,胃裏麵灼燒的感覺瞬間緩解了很多。

    “好點沒有?”徐景瑜溫柔地道。

    薛涼涼狐疑地瞧了他一眼:“好多了。”

    徐景瑜的笑容逐漸在臉上綻放,笑意越來越深。

    薛涼涼更加覺得摸不出著頭腦,徐景瑜這是唱的哪一出啊。

    “你沒事吧?”

    徐景瑜起身坐到薛涼涼身邊寵溺地揉了揉她的頭發,伸出結實的雙臂將她攬在懷裏:“傻瓜,我隻是想讓你回來而已,我想你了。”

    薛涼涼懵了,半天才反應過來。他故意不接她的電話,讓她以為他誤會了自己就是因為想她了想讓她快點回來?

    她一把推開徐景瑜:“你是不是根本就沒有誤會,你也看出來了那些照片是找角度拍的。”

    徐景瑜坐正身體翹起二郎腿,輕鬆地道:“我在娛樂界混了這麽多年,狗仔的這點小把戲還能看不出來。”

    “不過你和陸凡一起吃飯我確實挺不高興的,還有他是你兒時玩伴這件事我也覺得挺扯的。”他轉過臉看著她,笑意漾在唇邊,“不過我相信你。”

    雖然被徐景瑜戲弄了,但是聽到他這句話薛涼涼還是覺得鼻子一酸,眼淚不爭氣地爬上眼角。她癟了癟嘴,一把摟住徐景瑜的脖子:“你好討厭啊。”

    徐景瑜順勢將她緊緊環住,薛涼涼瘦小的身體在他的懷裏不斷地顫抖,他有些自責,覺得自己不應該跟她開這種玩笑。

    他不知道,薛涼涼經曆過一次這種被誤會的感覺,她不想在因為類似的事情失去她愛的人。她好不容易才找回愛情,她好怕失去!

    哭了一會薛涼涼漸漸平靜下來,她吸吸鼻子:“對不起,把你的西服弄髒了。”

    “沒事。”徐景瑜幫她擦了擦臉上的淚水,“小花貓。”

    這時有人敲門,徐景瑜提高聲音道:“進來。”

    Susan踩著細高跟鞋捧著一個袋子:“徐總,您要的便當。”

    “放這吧。”

    Susan出去以後,徐景瑜拿過桌子上的便當盒放到薛涼涼手裏:“快吃吧。”

    薛涼涼現在的確很餓,她打開便當,是鰻魚飯。她夾了一塊鰻魚剛要往嘴裏放,就又放下了。

    “怎麽了,不喜歡嗎?”

    薛涼涼搖搖頭:“景瑜,不管以後發生什麽事,你都要相信我永遠不會背叛你。”

    徐景瑜笑了:“你還在糾結這個事情啊。”

    “我們身處的這個行業就是會有這種困擾,那些狗仔特別喜歡杜撰我們的花邊新聞,恨不得我們天天換交往對象才好。”

    “你放心,我會永遠相信你,隻要是你說的我都信!”

    薛涼涼眼眶一熱,有些想哭了。她點點頭,努力不讓自己的眼淚掉下來。

    吃過飯以後徐景瑜不知道又從哪裏整來了胃藥,薛涼涼吃了飯和藥以後舒服多了。她拿出手機看了看,上麵有好多薛靈菲打來的未接電話。

    她趕緊給薛靈菲回了一個:“喂,靈菲。”

    電話那頭傳來薛靈菲的一聲驚呼:“姐,你沒事吧!”

    “沒事,那些照片都是找角度拍的,而且那天吃飯珊珊也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