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上來以後陸凡嫻熟地將自己那份切好然後放到了薛涼涼那邊,又把她那份拿到自己這邊來繼續切。薛涼涼簡直黑人問號臉啊,這要是徐景瑜這麽做她一定會開心地享受這盤牛排,可是……

    她很機智地將陸凡切好的這盤牛排遞給馮珊珊,然後把她的那盤拿到自己這裏來:“趕緊吃吧,陸凡給你切的牛排。”

    馮珊珊高興的不得了,拿出手機先拍了個照,然後激動地道:“謝謝!”這句話是對陸凡說的,也是對薛涼涼說的。

    薛涼涼對著陸凡笑笑:“我喜歡自己切。”

    陸凡凝滯的表情這才漸漸化開,“我記得你小的時候很喜歡別人幫你把水果切開,所以我以為你也會喜歡別人幫你把牛排切開。”

    薛涼涼拿著刀叉的手停在了半空中,她一臉驚詫地望著陸凡:“你怎麽知道我小時候的喜好?”

    “小涼子,看來你真是把我忘了。”陸凡似笑非笑地看著薛涼涼。

    小涼子是薛涼涼兒時的小名,也隻有一個人會這麽叫她,就是她在孤兒院時最好的玩伴寧晨。可是寧晨明明是個女孩子啊,怎麽可能會是陸凡呢,如果不是,他為什麽會叫自己小涼子。

    “你認識寧晨嗎?”

    “認識啊,沒有人比我跟他更熟了。”

    薛涼涼迫不及待地問道:“那她現在在哪?過的怎麽樣?”

    寧晨和薛涼涼是一個孤兒院的,她比薛涼涼大一歲。小的時候寧晨就特別照顧薛涼涼,處處護著她保護她,不讓別的小朋友欺負她。他們一起吃飯一起睡覺,隻有洗澡和上廁所是分開的。寧晨一直是薛涼涼最好的朋友,直到薛涼涼六歲的時候,寧晨被人領養走了,後來他們就失去了聯係。

    陸凡笑著道:“他就在你麵前,你都認不出來。”

    在她麵前,什麽意思,在她麵前的不就是陸凡嗎。

    “你……”薛涼涼驚恐地指著陸凡,“你別告訴我你就是寧晨。”

    “對,我就是寧晨。”

    “……”薛涼涼沉默了三秒,然後便大聲道:“天呐,你做了變性手術嗎!”

    陸凡噗嗤一聲笑了出來,拿著叉子打了一下她的頭:“你是傻嗎,我本來就是男的。”

    “你是男的?怎麽可能!”薛涼涼記憶中的寧晨明明是個紮著兩條小辮子的姑娘,怎麽可能會是眼前這個高大帥氣的男人。

    “小的時候老師可能看我長的好看,所以就把我的頭發留長給我紮了兩個小辮子,可是我從來沒說過自己是女孩啊。”

    “可是,可是你明明叫陸凡啊。”

    “陸凡是後來我的養父母幫我改的名字,小涼子,我就是寧晨。”

    薛涼涼還是有些不敢相信:“你就是寧晨為什麽現在才和我相認。”

    “因為你現在的變化實在太大了,我沒認出你。我原本以為你們隻是同名,後來才知道你也是孤兒,我就調查了你,才發現原來你就是我的小涼子。”

    薛涼涼還是覺得有些不敢相信,她舉起手:“等等,你讓我緩緩。”

    馮珊珊在一旁聽的直懵,但是也大概捋順了他們之間的關係。

    薛涼涼皺著眉頭想了很久:“你,你真的是寧晨嗎?”

    “我知道你可能會有些難以接受,但是我確實是寧晨,雨露孤兒院的寧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