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靈菲似懂非懂地點點頭:“可是我愛他呀,我真的想跟他有一個家。”

    薛涼涼扶住薛靈菲的肩膀:“靈菲,愛情是相互的,光是你愛他是不夠的!”

    薛靈菲的眼神暗淡下來,表情也悲戚起來:“姐,你是不是也看出來魏澤並不愛我了?”

    “你……”薛涼涼沒想到薛靈菲會說出這些話,她這麽說不就代表她知道魏澤不愛她了?

    “我和魏澤在一起這幾年,他對我一直都很好很體貼。但是每次我們做的時候他都很敷衍,沒有浪漫的前戲,每次他都是直奔主題,匆匆了事。他是一個正常的男人,但是卻很少主動提出要與我那個,每次都是我纏著他挑逗他,他受不了了才和我做。”

    “而且我每次與他對視,感覺在他的眼睛裏我找不到愛意。不是說愛一個人看他的眼神就會發光嗎,為什麽我在他的眼睛裏看不到呢?!”

    薛靈菲有些激動,她雙手抓著自己的頭發,似乎是很痛苦。

    “靈菲,冷靜點,你肚子裏還有孩子。”薛涼涼摟著她的身體,輕輕拍著她的背。最近薛靈菲的情緒確實很容易不穩定,也許是懷了孩子的緣故把。

    薛靈菲在薛涼涼的懷裏漸漸平靜下來:“雖然這些我都明白,可是我就是離不開他,就是愛他。我想著即使他不愛我,我們在一起久了他也會慢慢愛上我吧,這點我對自己還是很有自信的。直到我親眼目睹他出軌,才知道自己有多麽可笑,原來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

    “那你既然知道為什麽還要和他在一起呢,為什麽還要給他生孩子?”

    薛靈菲目視著遠方,眼神放空,似是陷入了回憶裏:“因為他救過我。”

    “剛上大一的時候我參加學校的新生聯誼晚會,我和幾個女生一起表演舞蹈,魏澤是這次晚會的主持人。彩排的時候我站在舞台的最邊上,頭頂的大燈突然鬆了,它搖晃了幾下就掉了下來,但是我卻毫無察覺。要不是魏澤一把將我抱下舞台,我的腦袋可能就開瓢了。”

    薛靈菲的嘴角帶著憧憬的微笑:“那個時候我嚇的不輕,他抱著我讓我逐漸平靜了下來,也讓我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安全感,從此我便一發不可收拾地愛上了他。”

    又是一個英雄救美的故事,而且還是在初戀的年紀,怪不得這段感情會如此刻骨銘心。

    薛涼涼摸摸她的頭發:“靈菲,我知道你很愛他。可是現在你生孩子對你是百害無一利,你一定要考慮清楚,孩子你們以後還可以要啊,是不是?”

    薛靈菲點點頭:“姐,你說的我都明白,我會和魏澤好好商量商量的。”

    “嗯。”

    整晚薛涼涼的心裏都是七上八下的,這一夜她幾乎沒合眼。她始終覺得魏澤不是一個可以托付終身的人,萬一靈菲一時糊塗非要把這個孩子生下來,那她接下來將要麵對的壓力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她真的不想看到靈她走上這條阻礙重重的路。

    第二天送走了薛靈菲,臨上飛機前她還是百般囑咐薛靈菲一定要考慮清楚,薛靈菲也答應了,但是不知道她是不是隻是在敷衍她。

    回到劇組已經是下午了,馮珊珊見到她立馬興奮地跑過來,“涼涼,你來啦!”

    “咦,你黑眼圈怎麽這麽重,昨晚沒睡好嗎?”

    薛涼涼捂著嘴打了個哈欠,“昨天是沒睡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