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靈菲微微蹙起眉頭,心想這廝一定是靠關係才進來的,不然以他的學曆專業公司根本不可能錄用他。她一定要將幫助他進入公司的這個黑手給揪出來,她不但要鏟除這個人渣,還要將他身後的勢力一起連根拔除!

    這個時候林少聰已經領著大批的群眾演員回來了,他見到薛靈菲和薛涼涼雖然意外卻也在預料之中。

    “薛總您好。”林少聰淡淡地同薛靈菲打完招呼後就對導演道:“導演,群眾演員已經到位了。”

    導演點點頭,道:“準備開機。”

    林少聰立即拿起擴音喇叭大聲喊道:“準備開機了啊,演員就位,攝像準備!”

    現在林少聰在劇組幹的就是導演助理的活,導演助理有什麽活呢,其實就是劇組打雜的,哪有事哪到,為的就是跟著導演能學到些東西。

    薛靈菲斜了林少聰一眼,道:“林少聰,我有些口渴了,你去幫我買兩杯奶茶吧,要熱的!”

    “好。”

    “等一下,要cc的,別家不好喝。”

    “好。”

    林少聰馬上出發,生怕有一點怠慢。他拿出手機一搜,距離這裏最近的cc奶茶店都要十公裏。

    薛靈菲和薛涼涼在休息區坐下來,薛靈菲往椅背上一靠悠閑地道:“這個林少聰沒有一個小時是回不來了,姐,你要是困了就小眯一會。”

    “我不困啊。”

    “我有點困了,那我先眯會啊。”

    “嗯。”

    薛靈菲靠在椅子上閉上了眼睛,薛涼涼怕她著涼了,找了條毯子給她蓋上。薛涼涼掏出手機跟徐景瑜視頻了一會,還把薛靈菲的睡姿給他看了看。聊了一會之後徐景瑜就去忙了,關了視頻薛涼涼又看了會微博。

    這時林少聰提著兩杯奶茶回來了,薛靈菲還在睡著。薛涼涼衝著林少聰做了一個噓的手勢,他接過林少聰手中的奶茶摸了摸,奶茶是溫的。

    林少聰立即道:“我買的是熱的,可是天氣太冷了,路又遠,回來就變成溫的了。”

    薛涼涼狡黠地笑笑,林少聰這是明顯怕她挑刺啊。她拿起一杯奶茶插上吸管喝了一口,臉上立即露出了不悅的表情。

    “你在這奶茶裏加了珍珠?”

    “是啊,怎麽了?”

    “林少聰,你難道不知道我喝奶茶不喜歡加珍珠的嗎?”

    林少聰懵了一下,隨即想起來大學的時候薛涼涼喝奶茶是從來不加珍珠的,她覺得珍珠會破壞奶茶原有的味道。

    “不好意思,請你重新再給我買一杯。”

    林少聰微不可查地皺了下眉,“好。”

    薛涼涼放下手中的奶茶,看著他的背影得意地笑了。

    她想起從前上大學的時候,這種買飯買飲料的事基本都是她承包了。林少聰想吃什麽都會提前發到她的手機上,她一下課就瘋狂的衝到食堂,跟一群大學生玩命地競賽。因為稍微晚一點林少聰喜歡的炸雞飯可能就賣沒了,她的動作稍微慢一點他要的熱咖啡就會在路上變涼了。

    風水輪流轉,現在輪到薛涼涼指使他了,原來想幹什麽有人代勞的感覺這麽好!薛涼涼坐下來繼續悠閑地玩手機,過了一會薛靈菲醒了過來。她懶懶地伸了個懶腰,一轉頭看見桌子上擺的奶茶。

    “林少聰回來了?”

    “嗯,不過我又讓他出去了。我喝奶茶不喜歡加珍珠,我的喜好他從來都記不住,現在多跑一趟也是活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