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少聰給付嬌嬌使了個眼色,付嬌嬌卻沒看出來他什麽意思,依舊旁若無人地掛在他身上。

    薛靈菲故意問道:“付嬌嬌,這是你男朋友嗎?”

    付嬌嬌這才鬆開了林少聰,“是我男朋友。”

    “你們兩個真配。”

    付嬌嬌還以為薛靈菲在誇他們男才女貌,高興的不得了,“謝謝薛總。”

    “祝你們百年好合啊,千萬別分手。”

    雖然付嬌嬌聽出了薛靈菲這句話有點不對味,但是又說不出來哪裏不對,隻好笑著點點頭。

    薛靈菲雙手抱在胸前,偏著頭嚴肅地看著林少聰,林少聰這心頭就不由得一緊。

    “林少聰你隻是一個實習導演吧?”

    林少聰緊張地道:“是。”

    “實習導演應該沒這麽閑吧,誰允許你在上班的時間到別的組亂竄的?”

    “我……”

    “今天不是很忙,所以我就……”

    “不是很忙你就可以擅離職守嗎?要是導演突然有什麽事找不到你怎麽辦?這肯定不是你第一次擅離職守吧?你隻是一個實習導演就這麽沒規矩,還想不想幹了?!”

    “對不起薛總,我保證不會有下一次了!”

    “再有下一次你就給我滾蛋!”

    “真的對不起!”

    付嬌嬌見林少聰這麽低聲下氣地跟薛靈菲道歉心裏很是為他抱不平,嘴上就沒控製住自己,“平常也有很多別得組的人過來探班啊,我們組裏要是休息的時候沒什麽事,也會到別的組去看看,這有什麽的啊!”

    “你的意思是我小題大做了?那你說說我們組裏誰在開工的時候到別的組去溜達了,你把他叫出來我問問。”

    林少聰緊忙拉了一下付嬌嬌的胳膊,示意她不要再說了。就算竄場子是劇組司空見慣的事,但是今天他被薛靈菲看見了就是他倒黴,哪有在老板眼皮子底下犯事的。

    就像辦公室偷懶一樣,老板不在你怎麽偷懶都沒人看見,隻要把工作做好就行。可是一旦被老板看見了,對你的印象分就會大打折扣,哪個老板會喜歡偷懶的員工。即使你的工作做得很好,但老板看不到,她隻會注意到你偷懶的這一麵。

    林少聰深諳職場的這個道理,所以明白現在徒勞的爭辯隻會更加降低自己在老板心中的印象。

    “對不起薛總,今天的確是我不對。嬌嬌她不懂事,隻是隨口說說的。”

    林少聰在心中腹誹,這個付嬌嬌情商真是夠低的,每次都是幫倒忙!要不是他及時製止了她繼續說下去,說不定她還會平白得罪很多人。

    這次付嬌嬌終於學會了察言觀色,乖乖地閉了嘴。

    薛涼涼不知道什麽時候來到了薛靈菲的身後,薛靈菲稍稍側了側身林少聰就看見了站在她身後的薛涼涼。

    薛涼涼先說了話,“你們還在一起啊。”

    “你不是說你早就厭倦了付嬌嬌要和她分手嗎,嘖嘖嘖,看來你是料到我會拒絕你所以一直把她當備胎呢吧。”

    林少聰完全沒料到薛涼涼也會在這裏,他僵直著身體站在那裏,臉色比剛才更難看。

    付嬌嬌雙眼瞪的溜圓,尖著嗓子道:“薛涼涼你什麽意思,你把話說明白!”

    “付嬌嬌你還真是傻,你男人的心早就不在你身上了,你以為你真的贏了我嗎?”薛涼涼不屑地一笑,充滿同情地看著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