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薛靈菲的威懾下付嬌嬌很快換好了戲服,薛涼涼和薛靈菲都起身到拍攝場地看戲。頭兩場還是比較正常的感情戲,男女主角親親我我你儂我儂,這兩場戲很好拍,很快就過了。

    接下來就到強,奸的重頭戲了,已經有一個打扮的跟付嬌嬌一模一樣的女孩站在邊上候場了,這個女孩應該就是付嬌嬌的替身。前綴都拍完後就到了一言不合就開撕的強,奸戲份了,這時付嬌嬌下場準備換上那個女孩。

    薛靈菲走到近前,“慢著!”

    大家都把目光轉到薛靈菲這裏,導演禮貌地問道,“薛總是哪裏不滿意嗎?”

    “接下來的戲是打算用替身完成嗎?”

    導演道:“是呀,接下來的尺度有些大,所以準備就用替身。”

    “大什麽,隻不過就是露個肩而已,連衣服都沒脫!怎麽泳裝照都拍過,露個肩就不行了?我花錢請的是演員不是大爺!”

    付嬌嬌的臉色很難看,薛靈菲斜睨了她一眼,“要麽自己上,要麽滾蛋!”

    那名替身也看出了事態的嚴重性,默默地退到一邊。付嬌嬌尷尬地站在那裏,有些不知所措。

    “怎麽,你是想滾蛋嗎?”

    “不,不,不是。”

    不得不說薛靈菲的氣場真是太強大了,她完全震懾住了現場的每一個人。

    “那你還不去拍戲,還想耽誤劇組進程嗎!”

    付嬌嬌猶豫之時餘光掃到了站在角落裏的薛涼涼,剛才她一直專心拍戲,完全沒注意到薛涼涼竟然也在現場。

    見到薛涼涼的那一刻她完全控製不住自己的情緒,朝著薛涼涼就奔了過去,“你怎麽在這裏!”

    薛靈菲直接從後麵拽著付嬌嬌戲服的領子將她扯到了一邊,“你這麽氣勢洶洶地奔我姐姐去了是什麽意思,想打人嗎?”

    付嬌嬌更加懵了,“薛小姐,你管薛涼涼叫什麽?你叫她姐姐?她可是搶了你未婚夫的女人啊!”

    “我的家事還用不著你來評判,這戲你到底拍不拍,不拍趕緊給別人騰地方! ”

    付嬌嬌憋著心中的那股火,十分不情願地回到場地內繼續完成這場強,奸戲。和她演對手戲的男演員叫阿傑,長得十分健壯,一隻胳膊快頂上付嬌嬌的大腿粗了。而且這個阿傑還是個戲癡,演起戲來特別容易入戲。所以和他演強奸的戲碼付嬌嬌內心是十分拒絕的,她怕阿傑的情緒一上來控製不住自己會弄傷她。

    真是怕什麽來什麽,付嬌嬌心裏恨極了,為什麽薛靈菲非要在這個時候來組裏!來就來吧還偏偏要帶著薛涼涼,她們兩個什麽時候成好姐妹了,真是越想越氣!

    沒辦法,付嬌嬌隻好硬著頭皮上了.講完台詞付嬌嬌就被阿傑一把甩到床上,然後阿傑直接騎到付嬌嬌身上,瘋狂地撕扯她的衣服。雖然知道是演戲,可是付嬌嬌心裏還是又驚又懼。

    這個阿傑真是力大無窮,付嬌嬌被甩到床上的時候真的很疼,因為這床就是一個木板床,上麵隻鋪了一條薄薄的被子做做樣子。付嬌嬌按照劇本裏的要求拚命抵抗,終於捱到了導演喊卡。

    “導演,我覺得這條似乎不太好,再來一條吧。”

    付嬌嬌聽到薛靈菲說這句話的時候腦袋嗡地一聲,緊接著薛靈菲說的話更讓她抓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