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隻是因為這個。”

    “那還有什麽?”

    “總之他做人很沒有原則也沒有底線,他的人品有問題,你跟他在一起我怕你會受傷。”

    “我不明白,涼涼,你為什麽要這麽說穆峰,你這樣說他總得有個理由吧。”

    薛涼涼真的不知道怎麽把穆峰暗示自己可以潛規則他的事告訴白歌,即使她告訴白歌了白歌也不一定會信,萬一白歌再去質問穆峰,穆峰再反過來倒打一耙怎麽辦。

    “涼涼,你怎麽不說話,是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麽嗎?”

    “白歌,總之我能告訴你的就是這些。穆峰這個人心術不正,你最好不要和他走的太近。”

    “我不允許你這麽詆毀穆峰,雖然我們是好朋友,可是感情的事我不希望你插手。”

    薛涼涼有些著急,“白歌,我隻是不想你受到傷害。”

    “好了,我們不要再說這個了,吃飯吧。”

    白歌似乎是不高興了,臉沉了下來,薛涼涼也不好再說什麽,隻好變換個方式再提點她一下。

    “白歌,如果潛規則能紅,你願意接受嗎?”

    白歌明顯愣了一下,隨即有些緊張,“你什麽意思?”

    薛涼涼見白歌恐怕是誤會了,連忙道:“啊,白歌你別緊張,我就是和你隨便聊聊而已。”

    “如果你不想回答我也沒關係,那如果是你的男友想靠著潛規則上位,你能接受嗎?”

    “涼涼,你這話是什麽意思?我不明白。”

    “我就是打個比方而已,閑聊嘛。”

    她猶豫了一下道:“我不能接受。”

    薛涼涼笑著打趣道:“那你回去就看好穆峰啊,他長那麽帥,肯定會有富婆想要潛規則他的。”

    白歌也笑了,開玩笑地道:“他呀,要是被我發現他上了別人的床,我就一腳把他踹了。”

    兩個姑娘說說笑笑吃完了這頓飯,薛涼涼也不知道白歌聽沒聽進去自己的話,反正她已經提點過白歌了,問心無愧就好。

    又度過了兩天平靜日子,這天收工回到酒店以後薛涼涼剛要搭乘電梯回房間,前麵就突然出現了一個人攔在她身前,把她嚇了一跳。

    “噔噔噔噔,姐,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攔在薛涼涼麵前的正是突然殺過來的薛靈菲,她的額頭上的傷口還沒好,貼著一塊白色的紗布。

    “靈菲,你怎麽來了,你這麽快就出院了啊。”

    “我本來就沒什麽事,觀察幾天就可以出院了。正好我這幾天沒課,就到h市來找你嘍。而且我們公司投拍的戲也在這裏拍攝,我順便來視察視察。”

    薛靈菲親昵地挎著薛涼涼的胳膊,馮珊珊在一旁看的目瞪口呆,“涼涼,這位是中唐集團的總經理薛靈菲小姐嗎?”

    “哦對,忘了給你們介紹了。”

    “珊珊,這是薛靈菲,中唐集團的總經理。”

    “靈菲,這是馮珊珊,編劇,也是我師父。”

    薛靈菲朝著馮珊珊伸出手去,“你好。”

    馮珊珊很激動,她抬起手在衣服上蹭了蹭才伸出手握住了薛靈菲的手,“你好,薛小姐。”

    薛靈菲微笑著道:“叫我靈菲就好了。”

    馮珊珊傻笑著點點頭,這還是她第一次見真正的白富美。這高貴的氣質和優秀的涵養是那些小明星們沒法比的,即便是那些一線大牌明星站在薛靈菲身邊也會被她的氣質比下去,也許這就是天生的貴族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