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子軒?你說這是莫子軒?”薛靈菲拿回手機看了看上麵帥氣陽光的少年,怎麽也和記憶中那個黑黑胖胖還帶著鼻涕的小男孩結合不到一起去。

    “對呀靈菲,你沒見過莫子軒嗎,怎麽會不認識他?”

    “我就是小時候和他玩過幾次,後來學業越來越繁忙就沒見過了。”薛靈菲忍不住又看了幾眼那張照片,“姐,姐夫,你們真確定這張照片的帥哥是莫子軒嗎?”

    徐景瑜懶懶地靠在牆邊:“我十分確定。”

    薛涼涼道:“莫子軒小時候不長這樣嗎?”

    薛靈菲一扶額頭,“這個莫子軒難道是去韓國整容了?他小時候可是又胖又黑又矮的。”

    “他小時候又胖又矮又黑?”薛涼涼真是難以想象,她見過的莫子軒明明是又高又白又帥的大美男!

    “對呀,小時候我們都管他叫小黑熊。他跟姐夫同歲卻跟我一樣高,足足比姐夫矮了一個頭,而且他還特別胖,圓滾滾的看起來像個小黑熊一樣。我真的懷疑這個家夥去韓國整容了!”

    “我能證明他沒整容。”徐景瑜站直身體,笑著道:“他隻不過後來注重健身了而已,而且這個家夥後天發育的厲害,高一的時候就長到一米八五了。”

    薛靈菲忍不住讚歎道:“真是男大十八變啊!”

    “對了,靈菲,怎麽沒看見叔叔阿姨呢?”

    “我媽我爸來看我的時候魏澤也在這,他們看我也沒什麽事,看見魏澤還來氣所以就回去了。”

    “叔叔阿姨不喜歡魏澤嗎?”

    薛靈菲苦笑了一下,道:“怎麽可能會喜歡他啊,他家是小山村裏的,家裏窮的叮當響,家裏還有一個弟弟一個妹妹需要照顧,他除了有一個學曆什麽都沒有。”

    薛涼涼苦笑了一下,“我還不如他呢。”

    薛靈菲看了薛涼涼一眼,怕她會感到自卑,道:“姐,他跟你不一樣,他是個男人。而且我爸媽還指望我能嫁個門當戶對的,以後在工作上也能幫到我。”

    “反正現在木已成舟,即使他們反對,我也會堅持到底。”

    看著薛靈菲堅定的眼神,薛涼涼隱隱感到心疼,她總覺得這個魏澤最終還是會負了她,希望是自己杞人憂天了吧。

    魏澤已經拎著四碗餛飩回來了,他將餛飩放在餐桌上,然後過來扶著薛靈菲下床。薛靈菲的點滴已經打完了,所以行動也比較自如。

    “你不用扶我,我自己可以。”

    “你小心點,我怕你頭上的傷口又裂開了。”

    “哎呀,我哪裏有那麽脆弱啊。”

    雖然魏澤對薛靈菲無比順從照顧,可是薛涼涼卻無法從魏澤的眼神中找到憐惜愛意。不是說愛一個人看她的眼神就會發光嗎,可是為什麽魏澤看靈菲的眼神像死水一樣沉寂。是自己多心了嗎?薛涼涼又轉頭看向徐景瑜,徐景瑜也正好看著她。

    他們四目相對的瞬間徐景瑜的眼中仿佛有星光出現,臉上也不自覺地揚起笑意。薛涼涼心中一動,這才應該是相愛的樣子吧。

    他們一起吃過飯又聊了一會薛涼涼和徐景瑜就準備回去了,臨走之前薛涼涼對魏澤道:“我能單獨和你聊一會嗎?”

    “景瑜,你再陪靈菲一會,我和魏澤出去說幾句話就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