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剛大喝一聲,“馮曉曉你給我閉嘴!”

    “憑什麽呀!她……”

    啪地一聲巨響把在座的人都嚇了一跳,馮剛一巴掌拍在桌子上,力道之大讓飯桌都顫了三顫,馮曉曉的話也被嚇的硬生生地憋了回去。

    馮曉曉陰沉著臉,很是不服氣,“爸,你就這麽看著她欺負你女兒啊!”

    “本來就是你不對,還不給你嫂子道歉!”

    “我不!哼!”馮曉曉雙手一拍桌子氣呼呼地站起來就朝樓上走,馮剛氣得歎了口氣,“涼涼,對不起,是我沒教好女兒。”

    這次薛涼涼沒有大度的表示自己不介意,而是道:“曉曉好歹也是接受過高等教育的人,怎麽說出的話跟那些街上的潑皮無賴一個樣,一點都不懂得尊重人,這些年的書真是白念了。”末了她還痛惜地歎了一口氣,拉著薛靈菲一起上樓了。

    徐景瑜始終坐著沒說話,直到薛涼涼拉著薛靈菲上樓了他才道:“媽,我希望這是你最後一次不尊重涼涼。”

    薛涼涼拉著薛靈菲進了房間關上房門,她的表情就由陰轉晴逐漸顯露出笑容,“靈菲你也太霸氣了吧。”

    薛靈菲在沙發上坐下,“誰讓那馮曉曉不說人話的,我打她都是輕的!還有阿姨,她也太不尊重你了!”

    “姐,以後你要是受了委屈不要怕,就來找我,我們薛家的大門永遠為你敞開!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了,受了委屈盡管回娘家來,妹妹陪你!”

    薛涼涼的心裏暖極了,她還是第一次體會到有家人保護的感覺,她坐在薛靈菲身邊攬住她的肩膀將頭抵在她的頭上,“謝謝你。”

    徐景瑜正好推門進來,見兩姐妹依偎在沙發上忍不住道:“呦,你們這感情進展的也太快了吧。”

    薛靈菲一仰頭驕傲地道:“我們這是真愛!”

    薛涼涼拉著薛靈菲的手,“靈菲啊,要不今晚你就在我家住好了。”

    徐景瑜本來已經半躺在床上了,一聽薛涼涼要薛靈菲在自己家住他立即坐直了身體,“涼涼,靈菲不回去薛伯父會擔心的!”薛靈菲要是在他家住,他晚上還能和薛涼涼做羞羞的事了嗎。昨天他就忍了一晚上,本來想著今晚可以大幹一場了,沒想到她們兩個今天還不願意分開。

    薛靈菲看出了徐景瑜的心思,她暗自偷笑,“姐,我晚上還是回家去吧,就不打擾你們夫妻的正常生活了。”

    薛涼涼聽出了她話內的意思頓時紅了臉,她拿食指點了一下薛靈菲的腦袋,“你這小腦袋想的都是些什麽啊。”

    “不是我想的多好嗎,我不是怕姐夫憋的太難受嘛。”薛靈菲站起身整理整理自己的裙子,“要黑天了我得回去了,姐等我過幾天不上課再來找你玩啊。”

    薛靈菲說著穿起大衣提起包就要走,薛涼涼立即起身拉住她,“我明天就回h市了,你要是沒什麽事就來h市找我。”

    “你到h市幹嘛,跟組嗎?”

    “是啊,那邊還有工作。”

    薛靈菲轉頭看著徐景瑜道:“姐夫,這就是你不對了,你讓姐姐到這麽遠的地方工作你就不想她嗎?”

    “你以為我願意啊,是她自己想去。”

    “那好吧,正好我最近沒什麽課,等我把這兩天的課上完了就飛去找你,等著我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