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徐景瑜給我發微信問我要不要回去吃晚飯,靈菲,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去吃晚飯,見識見識這個奇葩。”

    “好啊,正好我也可以幫你懟懟她,讓她知道你不是沒有娘家人!”

    薛涼涼開心地笑了,她伸手勾了下薛靈菲的下巴,“我就是這個意思。”

    她們兩個拎著大包小裹一起到了徐家別墅外,這些東西都是薛靈菲給薛涼涼一個人買的,她自己的放在了車裏沒有拿過來。由於拿的東西多薛涼涼也懶得去找家門鑰匙,直接抬起胳膊按了門鈴。

    開門的是何嫂,“少奶奶回來了啊,呀,薛小姐!”何嫂見到薛靈菲和薛涼涼一起回來顯然很意外,她立即側身讓到一旁讓她們兩個進來。何嫂衝著裏麵坐著看電視的宮芬等人喊道:“老爺夫人,薛小姐來了。”

    宮芬一聽薛靈菲來了立馬站起來到門口迎接,馮曉曉一聽到她來了,臉色立馬一變。

    “呦靈菲來了啊。”宮芬這討好的笑容是以前對待薛涼涼從來沒有過的,“快進來快進來,阿姨好長時間沒看見你了,都想你了。”

    宮芬把薛靈菲拉過去好一番熱絡,就像她是自己的女兒一樣,看著薛靈菲和薛涼涼手裏的大包小裹,她道:“你們今天去逛街了啊,買這麽多東西。你說你們去逛街怎麽不叫上曉曉呢,她一個人在家也挺無聊的。”

    薛涼涼心想你想的可真美,你這是想幫著馮曉曉和薛靈菲拉近關係啊。“媽,曉曉怎麽是一個人在家裏呢,你不是天天陪著她呢嗎,我看她在家裏一點都不會無聊。”

    薛涼涼提著那幾個大袋子直接往樓上走,“靈菲啊跟我上樓來吧,看看你景瑜哥幹嘛呢。”

    “誒!”薛靈菲答應一聲,小跑著跟了過去。

    宮芬站在樓梯下麵喊:“馬上就要吃飯了,你們把景瑜一起叫下來吧。”

    兩個人誰也沒接話,她們都以為對方會答應一聲,結果最後沒有一個人理宮芬 。上到樓上的時候她們互看一眼,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阿姨這個人就是有些勢力,她平時對你一定不是特別好吧。”

    “她對我就跟好字不沾邊,反正我也不把她放在眼裏,無所謂。”薛涼涼打開房門,看見徐景瑜正側著身子趴在床上麵向著裏麵,她們進來他也沒動,好像是睡著了。

    薛涼涼將大包小裹放在地上,走到床邊輕輕拍了拍徐景瑜的腳腕,“喂,起床了。”徐景瑜睡得很死還是沒反應,薛涼涼隻好爬上床又輕輕拍了拍他的臉。

    這次徐景瑜終於慢慢地睜開眼睛,他一看是薛涼涼立即一個翻身將她壓在身下對著她的嘴唇就親了一口。薛涼涼被他親的猝不及防,想到薛靈菲還站在屋裏看著臉立即就紅了。

    她用雙手抵著徐景瑜的胸口,悄聲道:“快起來,靈菲看著呢。”

    徐景瑜往旁邊瞧了一眼,果然見薛靈菲抿著嘴站在不遠處。他隻好極不情願地從薛涼涼身上起來,“靈菲啊,你也來了。”

    “怎麽,不歡迎我啊。我是不是打擾到你們了,要不我出去,你們繼續。”薛靈菲轉身就往外走,薛涼涼也立即跳起來,她轉頭對徐景瑜說,“下樓吧,快吃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