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澤試圖去拉薛靈菲的手,但是薛靈菲往後退了一步避開了。薛靈菲的心已經沉入了穀底,魏澤沒有否認是否就代表他已經承認了。

    薛靈菲強忍著眼中的淚水,可是她顫抖的聲音卻已經出賣了自己,“你們什麽時候開始的?”

    魏澤旁邊的那女孩剛要說話就被魏澤拉住了胳膊,他搶先一步道:“我們才剛剛開始!靈菲,對不起,是我糊塗了,你原諒我好不好?!”

    魏澤上前一步拉住薛靈菲的雙手,乞求般地看著她,完全不顧身邊女孩詫異的目光。

    “魏澤,我真沒想到原來你是這種人!”薛靈菲看了眼魏澤旁邊的女孩,憤恨地道:“當小三不會有好下場的。”

    “明明你才是小三!”

    “文文住口!”

    魏澤大聲喝止,用眼神示意她不要再說下去了。文文十分不情願,卻也將到嘴邊的話重新咽了回去。

    “她說的是什麽意思?難道你騙她說你沒有女朋友嗎?”

    魏澤始終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對不起,靈菲。都是我的錯,我保證會和她斷幹淨,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

    薛靈菲再也忍不住揚起手就扇了魏澤一巴掌,魏澤也沒躲,這巴掌就結結實實地打在了他臉上。

    文文一見魏澤被打立馬心疼了,她抬起手想要去摸魏澤的臉,魏澤卻一轉臉躲開了。她隻好心疼地道:“疼不疼啊?”

    薛靈菲的眼淚再也忍不住,終於如洪水決堤般落了下來。她淚眼模糊地看著眼前的魏澤慢慢吐出一句話,“我對你太失望了!”

    薛靈菲轉身就跑出了餐廳,魏澤立馬追了出去,文文也馬上跟了過去。

    薛涼涼對徐景瑜道:“我也出去看看!”

    “你去吧,我去買單,然後就去找你。”

    “好。”薛涼涼飛奔了出去,看見魏澤拉著薛靈菲站在馬路旁邊,文文就站在魏澤身後。

    薛涼涼走過去對文文道:“能讓他們兩個單獨聊一會嗎?”

    “不用了嫂子,我們已經說得很清楚了。我有些累了想回家,你今天能陪陪我嗎?”

    薛涼涼見薛靈菲疲憊痛苦的樣子很是感同身受,她能明白薛靈菲現在的痛苦,所以她毫不猶豫地就道:“好,今晚我陪你。”

    徐景瑜這時候買完單也從餐廳裏麵出來了,薛涼涼對他道:“今晚我要陪陪靈菲,你自己回家可以嗎?”

    徐景瑜點點頭,“去吧。”

    “靈菲,你是怎麽過來的?”

    “自己開車來的。”

    “那回去的時候還是我來開吧,你告訴我你家的地址。”

    薛靈菲點點頭,她這個狀態恐怕也沒法開車了。薛靈菲的車是一輛白色的瑪莎拉蒂,薛涼涼還是第一次開這麽貴的車心裏難免忐忑。薛涼涼在薛靈菲的指引下一路小心翼翼地開回了她家所在的高檔別墅區。

    這一路上薛靈菲一直靠在椅背上默默流淚,除了給薛涼涼指路外就沒說過其他的話。直到快到她家時她才將臉上的淚水抹淨然後掏出墨鏡戴上了。

    “嫂子,我這樣看不出來哭過吧。”

    “看不出來,隻是你說話帶了點鼻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