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景瑜洗漱好之後隻簡單地塗了些保養品,然後又用電動剃須刀刮了胡子,用定型發膠抓了下頭發。簡單地打理完畢之後徐景瑜似乎對鏡子裏的自己很滿意,他對著鏡子勾勾嘴角然後瀟灑地走出洗手間。

    宮芬和馮曉曉已經進了他們的臥室,隻是徐景瑜和薛涼涼誰都沒搭理她們。薛涼涼已經畫好了妝,她今天隻畫了一個淡妝,所以速度很快。她打開衣櫃,看著櫃子裏麵的幾件衣服不知道穿哪件好。

    “老公,你說我今天穿哪件好呢?”

    徐景瑜走到近前順手攬住她的腰,“這件吧,這件很配你。”

    徐景瑜幫她挑的是一件駝色羊毛修身連衣裙,薛涼涼將那件連衣裙摘下來,“那好,就這件。”

    “你的衣服還是太少了,今天出去我們再多買幾件。”

    宮芬見這兩個人都無視自己就有些急了,她上去一把拉住徐景瑜,“景瑜,媽今天身體有些不舒服,你能留下來陪陪媽吧。”

    “你不舒服?那我叫趙醫生來家裏給你看看。”

    宮芬連忙道:“不用不用,你在家裏陪陪媽,媽的病就好了。”

    徐景瑜臉色慢慢沉下來,明顯有些不高興了,“媽,別忘了你在醫院是怎麽跟我保證的,再這麽無理取鬧影響我們夫妻正常生活我們就搬回去住。”

    馮曉曉道:“景瑜哥哥你就陪陪阿姨吧,你平時上班那麽忙也沒有時間和阿姨多說說話。好不容易周末了,我們一家人還不能坐在一起聚一聚嗎。”

    徐景瑜沒理馮曉曉,而是對宮芬道:“媽,以前周末的時候怎麽不見你讓我陪著你。現在我有了老婆你卻來纏著我不讓我出去,別以為我看不出來你就是不想讓我帶涼涼出去!你們趕緊出去,我們要換衣服了!”徐景瑜推著宮芬的肩膀將她推出了門外,然後回頭冷冷地對馮曉曉道:“你怎麽還不出去。”

    薛涼涼走到床邊慢悠悠地坐下,“怎麽,曉曉,你還想看我們夫妻倆換衣服嗎?”

    馮曉曉隻好極不情願地出了屋子,她也出去後徐景瑜憤怒地甩上了門。

    “涼涼,要不然我們還是搬回去住吧。”

    “搬回去住?你媽會同意嗎?”

    “不需要她同意!”

    薛涼涼稍微考慮了下道:“還是算了吧,萬一我們搬回去以後你媽天天來鬧也不是個事,我們還是暫時先住在這裏吧。”

    徐景瑜的眉頭皺的很深,為什麽自己會攤上一個這麽難纏的媽。半晌他道:“對不起,讓你受委屈了。”

    薛涼涼已經換好了連衣裙正站在穿衣鏡前照鏡子,她毫不在意地道:“沒關係啊,現在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是的,她從骨子裏就是自卑的。像她這種無父無母無依無靠的孤兒能嫁給這樣一個眾人所公認的高富帥,而更加幸運的是他們還相愛,這是她從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她真要謝謝林少聰,謝謝他的無情和殘忍,不然也不會造就如今的她。

    徐景瑜從後麵環住她,將頭深深地埋進她帶著幽香的長發裏,“謝謝你能理解我。”

    “好了,快去換衣服吧,我要餓死了。”

    徐景瑜這才反應過來,薛涼涼早就說過她餓了,“遵命!老婆大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