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五,徐景瑜本該早些到家,可是今天他卻比平時還晚了一個小時才回來。徐景瑜回來的時候薛涼涼正坐在沙發上玩手機,大家都在等著他回來然後一起吃晚飯。

    徐景瑜進屋以後直奔薛涼涼,他的手裏拿著一個精致的包裝盒,“我給你買了個手鐲,你看看你喜不喜歡。”

    他打開那個包裝盒,一隻晶瑩碧透的翡翠鐲子就呈現在她麵前。這隻祖母綠的鐲子通透瑩潤,裏麵沒有一絲雜質,成色極好。

    徐景瑜不由分說地拉過薛涼涼的左手直接給她帶了上去,“正好,怎麽樣,喜歡嗎?”

    薛涼涼收回手看了看手上的鐲子,說心裏話她是很喜歡玉器的,隻是這鐲子看樣子就不便宜,“這多少錢啊?”

    徐景瑜毫不在意地道:“沒多錢,給你帶著玩玩,你喜歡就好。”

    宮芬過去一把抓住薛涼涼帶著鐲子的那隻手腕拉到自己眼前,端詳了一陣那隻鐲子又看了看那個精致的包裝盒,“景瑜,你竟然給她買這麽貴的鐲子,這隻少說也要五十萬!”

    “五十萬而已,大驚小怪什麽。”他沒說的是,這隻手鐲的實際價格是六十五萬。別說六十五萬,就算六百五十萬他也舍得。隨後他站起身走到飯桌旁,“趕緊開飯吧,餓了。”

    吃飯的時候馮曉曉全程盯著薛涼涼手腕上的鐲子,那眼神就跟餓了很久的狼一樣,散發著幽幽寒光。

    薛涼涼帶著這麽貴的手鐲吃個飯都如履薄冰,生怕一個不小心就碰壞了這麽貴的鐲子,讓五十萬塊錢就這麽白白的打水漂。

    回到臥室她想將手鐲摘下來,可是怎麽摘都摘不掉。

    徐景瑜道:“你幹什麽呢?你要把它摘下來嗎?”

    “對啊,這麽貴的鐲子我帶著害怕。”

    “怕什麽,它還能咬你不成。”

    “我怕萬一把它碰壞了怎麽辦。”

    “碰壞了我再給你買新的,這鐲子買來又不是看著的。”

    薛涼涼抬起手腕看著那抹剔透的墨綠,這鐲子還真好看。雖然這鐲子看起來挺值錢,但是實在想不到它可以值那麽多錢,真的是黃金有價玉無價啊。

    徐景瑜看出了薛涼涼還是有些擔心,便道:“你要是擔心摔碎的話我就再買十個放在家裏,壞一個咱們就換一個。”

    “別別別,我可不是那個意思,我是怕不小心碰壞了幾十萬塊錢都打水漂。”

    徐景瑜一伸手就將薛涼涼按倒在床上然後棲身壓住她,帶著一臉不懷好意地笑,“你男人有的是錢,怎麽樣,嫁個這麽有錢的老公是不是心裏樂開花了?”

    薛涼涼白他一眼,“是啊,我做夢都要笑醒了。”

    徐景瑜一低頭便吻住了她的唇,他們糾纏了好久徐景瑜才戀戀不舍地放開了她。

    見他沒有下一步動作,薛涼涼紅著臉囁嚅道:“我的姨媽走了。”

    徐景瑜沒聽清,“你說什麽?”

    薛涼涼感到微囧,她又提高了些自己的音量,“我說我的大姨媽走了。”

    這次徐景聽清了,他的笑容在臉上逐漸蔓延開越來越深,“所以呢?”

    薛涼涼簡直感覺囧的不能再囧,她將被子向上一拉蓋住了頭,“睡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