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兩個人聊的還挺好,這麽快就熟了。做為這部戲的男二號和女二號,白歌和穆峰有很多對手戲,甚至還有很多親熱戲,看白歌那泛著紅暈的小臉,薛涼涼猜想他們應該在討論親熱戲該怎麽表現。

    手裏的手機突然震動起來,薛涼涼拿起來一看是個陌生號碼,接還是不接,想了想薛涼涼還是接了起來。

    “喂?是少奶奶嗎?”

    叫她少奶奶,聽這聲音應該是何嫂,“是何嫂嗎?”

    “對,少奶奶是我,您趕快回來吧,您再不回來的話家裏可就出大事了!”

    薛涼涼心裏咯噔一聲,生怕徐景瑜出了什麽事。“怎麽了?出了什麽事?”

    那邊的何嫂明顯壓低了聲音,“少奶奶我跟您說,您走這幾天小姐總是在家裏麵穿的很少,還總去你和少爺的房間晃悠,這幾天晚上她洗完澡直接圍個浴巾就出來了,還要到少爺房間喝酒被少爺拒絕了。小姐這麽明目張膽地勾引少爺老爺和夫人看見了都不管,您最好回來一趟,不然我真怕少爺把持不住啊。”

    “我知道了,何嫂,謝謝你。”

    “少奶奶您可千萬別說我跟您說了這件事啊,我也是實在看不下去了才給您打的電話。他們要是知道了我偷偷告訴您,我這工作可就不保了。”

    “你放心吧,我知道什麽話該說什麽話不該說。”

    薛涼涼撂下電話直接在網上定了一張今天回去的機票,這個不要臉的馮曉曉竟然敢趁著自己不在勾引自己的老公!定好機票薛涼涼冷靜下來,等等!她剛剛那麽緊張幹嗎,生怕徐景瑜被別人搶走。不管了,總之她不能讓馮曉曉的陰謀得逞!

    她和馮珊珊說了一聲就急匆匆地趕回家裏,終於在十一點的時候到達了家門口,這個時間家裏的人應該都睡了。她深吸了一口氣將鑰匙插在鑰匙孔裏,打開家門,果然客廳裏一個人都沒有。她回身輕輕地關上家門躡手躡手地走上樓去,她真的很怕自己的房間裏會傳出難以描述的聲音。

    她走到房門口開了一下門,沒開開,門在裏麵反鎖了。薛涼涼心裏咯噔一聲,自己又不在家,徐景瑜為什麽要鎖門?裏麵該不會……她想敲門又不敢敲,生怕敲開了裏麵不止徐景瑜一個人。

    她猶豫了一會,最終手還是拍在了門板上。敲了一會沒人開門她的心裏更加慌了,她加重了敲門的力度,不一會兒門就被打開了。

    徐景瑜光著上身穿著一條寬鬆的短褲睡眼惺忪地看著薛涼涼,他在見到薛涼涼之後眼神中流露出驚喜,但是薛涼涼並沒理他,而是一把將他推到一邊進了屋子並且打開了大燈。

    床上沒有別的人,她又跑進廁所裏,廁所裏也沒人。薛涼涼終於鬆了一口氣,她回身一把抱住了徐景瑜,徐景瑜也回抱住她,“怎麽了,怎麽這麽晚就回來了?”

    “我想你了。”

    徐景瑜知道她肯定不是因為單純地想他所以才連夜趕回來,“到底怎麽了?”

    薛涼涼鬆開他,低著頭有些不好意思地道,“我怕,我怕我不在的時候你偷腥,回來查查崗。”

    徐景瑜將她拉到自己的胸前,低下頭近距離地對她道:“回來查崗,那麽你滿意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