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珊珊想了想,道:“要是換做是我心裏肯定也會有落差啊,但我一定不會和你絕交。”馮珊珊轉過臉來笑眯眯地看著薛涼涼道:“要換做是我肯定巴結你還來不及呢,說不定我可以靠著你大紅大紫,我可得把你當成菩薩一樣供著!”

    “要是你白歌也像你這麽想就好了。”薛涼涼歎了口氣,眼神中流露出落寞。

    “她啊,她這個人一看麵相就知道她嫉妒心重!”

    “你還會看麵相?”

    馮珊珊傻乎乎地笑了,露出一排白牙,“我就是憑感覺。”

    下午拍戲的時候白歌表現的很好,即使跟一些老戲骨對戲也絲毫不遜色,很多都是一條過,導演對她是滿滿的讚賞。

    收工的時候白歌找到薛涼涼,“涼涼,我們一起吃個晚飯吧。”

    薛涼涼沒想到白歌對她的態度竟然轉變的這麽快,是想開了嗎?

    “好啊。”薛涼涼欣然答應了,對於白歌的示好她還是願意接受的,畢竟多一個朋友要比多一個對手要強很多。

    白歌特意選了薛涼涼喜歡的重慶火鍋,還是那家火鍋店,上次是薛涼涼和渣男林少聰來過。巧的是她們坐的還是上次她與林少聰坐的那桌,隻不過這次薛涼涼對麵的人換成了白歌。

    服務員很快端上了火鍋底料,在逐漸升騰起的熱氣中白歌率先開了口,“涼涼,我之前對你的態度是有些……你別介意。”

    薛涼涼也不知道說些什麽好,隻是將牛肉下到燒熱的鍋裏,輕輕道了句:“吃飯吧。”白歌打開飲料給薛涼涼倒了一杯,“我記得你以前最能吃辣的了,每次都是把我們辣的不行你還跟個沒事人一樣。”

    薛涼涼笑笑,“是啊,你不是不喜歡吃辣嗎,怎麽今天非要拉我來這重慶火鍋。”

    “你喜歡吃就好啦,我最近減肥,吃的本來就很少。”白歌麵前放了碗清水,從火鍋裏麵撈出來的食物她都要走清水裏麵過一遍才能入口。

    “白歌,其實你不用那麽為難自己的。既然你不喜歡吃辣的,我們完全可以換個別的地方”

    “我也喜歡吃火鍋啊,我在清水裏這麽過一下就跟清湯的一個味了。”白歌用湯勺給薛涼涼撈了一勺牛肉放到她的盤子裏,“我想了想之前的確是自己太任性了,那時候覺得你一聲不吭就把自己嫁了都沒跟我說一聲,覺得你不把我當朋友。涼涼,你和徐總是閃婚的吧?”

    薛涼涼嘴裏正嚼著牛肉,她點點頭。

    “那你們是怎麽認識的啊?是一見鍾情嗎?”

    “對,一見鍾情,我們就是偶然間遇到的。”麵對馮珊珊她可以敞開心扉同她講自己從前的遭遇,可是麵對現在的白歌薛涼涼已經不想再和她掏心掏肺了。

    對於薛涼涼的這個答案白歌似乎不是很滿意,可是又不好意思繼續刨根問底。“你和徐總去哪度的蜜月啊?”

    “我們沒有度蜜月,工作太忙了哪有時間度蜜月。”

    “那平時在家你給徐總做飯嗎?他都喜歡吃什麽菜啊?”

    “家裏都是傭人做飯。”

    “那他平時喜歡吃什麽口味的食物啊?”

    薛涼涼停下筷子抬眼瞧她,“你好像對我老公很感興趣啊。”

    白歌的表情一滯眼神有些閃躲,“沒有,我就是隨便和你聊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