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景瑜的另一隻手捏著她的臉頰迫使她張開了嘴,那個硬東西就這麽毫無預警地進入了薛涼涼的口腔。

    “唔……”她的嘴被塞的滿滿的,隻能發出嗚嗚的聲音。她想把頭抬起來,可是徐景瑜的大手牢牢地壓在她的頭上並按著她的頭不斷一上一下的運動著。

    薛涼涼見掙脫不開索性便隨著他手的韻律跟著動,漸漸地她就投入其中了,舌頭也跟著動起來。

    “嗯……”徐景瑜忍不住發出呻,吟聲,“寶貝,你真棒。”

    這樣的運動持續了將近兩個小時才結束,薛涼涼直接累癱在床上,還被噴了一臉那玩意。她抓起床頭的麵巾紙隨便在臉上擦了擦,剛擦完徐景瑜便翻身壓在她身上撬開她的唇在裏麵肆意攪動。

    徐景瑜吻夠了翻身在旁邊躺下,薛涼涼這才喘上一口氣,“你真是不把我折騰死不罷休。”

    徐景瑜側過臉看著她,“怎麽,生氣了?”

    “對不起,剛剛感覺上來了沒控製住自己,如果你不願意下次不會了。”

    薛涼涼臉紅的簡直像一片火燒雲,她翻了個身背對著他悶悶地說了一句,“睡吧。”

    他從後麵抱住她,“我明天早上五點就得走了。”

    薛涼涼轉過頭去看著他,“這麽快!”

    徐景瑜在她臉上蹭了蹭,道:“我還有工作,等到周末我再飛來找你。”

    薛涼涼轉過身去抱住他將頭埋在他的胸口,一想到他明天早上就要離開心裏麵就難受的不得了。

    他們就這樣相擁而眠,清晨的時候徐景瑜悄悄起身,生怕弄醒了旁邊的妻子,可是還沒等他坐起來,薛涼涼就醒了。

    “我去送你!”薛涼涼還沒完全清醒,迷迷糊糊地就要起來穿衣服。

    徐景瑜扶住她的肩膀,“不用了,你再睡一會,會有司機送我去機場的。”

    薛涼涼還是想去,徐景瑜道:“你跟我去機場了萬一趕不回來開工怎麽辦,乖聽話,再睡一會吧。”

    她還是可憐兮兮地看著他,徐景瑜真想就留在這不走了,可是今天有一個很重要的董事會要參加。

    薛涼涼就這麽看著他洗漱收拾好以後又送他到房門口,徐景瑜在她額頭上留下一吻就離開了。看著他離開的背影,薛涼涼的鼻子有些發酸。自己這是怎麽了,不過是短暫的分別而已,為什麽自己會那麽舍不得他。

    白天在劇組的一整天薛涼涼都在沉迷於昨晚他們的纏綿中,雖然昨晚他並沒有進,入她的身體,但是卻讓她感覺到了新鮮的快感。她摸摸自己的嘴唇,昨晚那東西在嘴裏的口感還是那麽真實,現在想起來依舊麵紅耳赤。

    馮珊珊見薛涼涼整天魂不守舍地忍不住問道:“涼涼,你今天怎麽心不在焉的,臉還那麽紅,是生病了嗎?”說著她就伸手去摸薛涼涼的額頭,“咦,沒發燒啊,涼涼你有哪裏不舒服嗎?”

    “沒,沒有,我就是昨晚沒睡好。”

    “是不是冷不丁換了一個新地方睡不習慣啊,沒事的,過幾天適應了就好了。”

    薛涼涼點點頭,她也不知道自己這是怎麽了,盼著周末的到來,盼著自己的姨媽趕緊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