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這麽做,你會同意跟我出來吃晚飯嗎?”

    “你這已經構成騷擾了你知道嗎,我可以報警抓你!”

    “可你還是沒報警不是嗎,涼涼,你也還愛著我對吧?”

    看著林少聰期待的眼神,薛涼涼心裏沒有一絲悸動,有的隻是惡心和厭惡。當你在一個人麵前最強大的時候,就是你不愛那個人的時候。

    “林少聰,當你看見我落海卻摟著付嬌嬌坐船離開的時候我就已經對你死心了,我現在對你剩下的隻有恨。”

    林少聰有些坐不住了,“涼涼,我當時想救你的!都怪那個付嬌嬌,都是她攔著我,不然我一定會跳下去救你!”

    薛涼涼真是覺得自己當初瞎了眼,大學四年的時光竟然會浪費在這個人渣身上。“我真替付嬌嬌感到悲哀,她處心積慮費盡心思從我這裏搶走的男人原來隻是一坨屎。”

    “涼涼你怎麽能這麽說我呢?我們在一起四年,難道你還不了解我是什麽人嗎!我隻是被付嬌嬌蒙蔽了雙眼,現在我清醒了,我想回到你身邊。”

    薛涼涼冷笑,“你靠著她得到了你想要的,現在就要把人家一腳踹開。林少聰,你夠狠的!”

    林少聰激動地站起來身子向著薛涼涼這邊探過來,“不涼涼,是你誤會了!都是那個付嬌嬌太會裝了,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她並不是我想象中的樣子。我現在特別後悔,涼涼你再給我一次機會吧好不好?”

    薛涼涼嚇的往後靠了靠,林少聰現在的樣子跟個瘋子沒什麽兩樣,“我已經結婚了難道你不知道嗎?你腦子沒問題吧,我建議你去看看神經科!”

    “你跟徐景瑜一定是假結婚吧!我進了中唐我才知道原來薛小姐有個交往了五年的男朋友,徐景瑜一定也是為了對抗家族聯姻才和你假結婚的話,你們的結婚證也是假的,是不是?”

    “現在徐景瑜的目的達成了,他與薛家的婚約也解除了,涼涼,你現在可以回到我身邊了。”

    薛涼涼被他氣得直翻白眼,“林少聰你還真是自以為是,我現在可以確切地告訴你,我和徐景瑜我們很相愛,我們是因為愛情才走到一起的,假結婚隻不過是你臆想出來的。”

    “還有你以後不要再騷擾我,否則我一定會報警抓你!”薛涼涼狠狠地撂下這句話提起包就走,林少聰剛要去追就被眼尖的服務員攔下來了。他胡亂地從包裏掏出幾張百元大鈔塞給服務員,然後拔腿就去追薛涼涼。

    還沒等薛涼涼攔下出租車林少聰就已經從餐廳裏衝出來了,他飛跑過去一把抓住薛涼涼的手臂,“涼涼,我們四年的感情你真的能說放就放嗎?”

    這句話是薛涼涼當時一直想問他的,隻不過現在自己心裏已經沒有他了,這句話便也在心中擱淺了。“林少聰,你是怎麽好意思問出這句話的呢?我們在一起四年,到了最後即使你不想在一起了你就直接說啊,你為什麽要給我下藥讓陌生男人爬上我的床陷害我出軌,你是怎麽想的呢?你當了渣男還想立牌坊嗎?”

    “不是的涼涼,那個辦法也是付嬌嬌那個賤人想出來的,她說怕你不願意分手,所以就想給你來點猛的,這樣也能保住我和她的名聲。”或許是心虛的緣故,林少聰說到最後聲音越來越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