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峰的經紀人上去就推了馮珊珊一把,要不是薛涼涼及時扶住了她,她鐵定會摔在冰冷的水泥地上。

    “你憑什麽推她!一個大男人欺負一個小姑娘算什麽能耐!”本來薛涼涼還不是很生氣,可是這經紀人一動粗她心裏這火就騰地一下竄上來了。

    “我推你怎麽了,我推你都是輕的,你們還敢罵穆峰,知不知道他是什麽身份,是不是不想活了!”那經紀人瞪著牛眼挺著胸脯一步步逼近薛涼涼和馮珊珊,馮珊珊被嚇的後退了一步,薛涼涼則站在原地沒動。

    “你幹什麽,你還想打我們嗎?”薛涼涼冷眼瞧著那個蠻橫無理的經紀人,他還不知道自己已經得罪了一尊大佛。

    那個經紀人還在那發狠話,“要不是看你們是兩個女的我早就大巴掌扇過去了,你們趕緊給穆峰道歉,幫他把鞋穿好,不然有你們好看的!”

    薛涼涼不屑地笑了,她也沒理那經紀人,直接跟馮珊珊說,“珊珊你去把導演叫來,我問問他是怎麽挑的演員,怎麽什麽雜種都能混進來。”

    那經紀人頓時氣的臉色發紫,揚起手來就要打薛涼涼,薛涼涼笑著道:“你若是打了我,恐怕穆峰以後在娛樂圈的路就不好走了。”

    “全哥,咱們別和她一般見識。”穆峰的經紀人叫阿全,穆峰意識到了這兩個人可能真的是編劇,所以就擋在薛涼涼和經紀人中間。

    “峰子你怕什麽,我看她就一紙老虎,就嘴上能耐,就算那丫頭把導演找來,導演也鐵定向著你。”

    他的話音剛落馮珊珊就把導演帶來了,馮珊珊已經和導演說了事情的經過,導演過來就給了阿全一個嘴巴。

    阿全被打蒙了,“導,導演。”

    秦導演怒氣衝衝地道:“讓徐太太給你家藝人穿鞋,你也配!”

    薛涼涼也沒想到秦導會打阿全,她愣了一下,隨後便道:“導演,口頭教育教育就好了,不用動手吧。”

    阿全還是懵逼狀態,穆峰卻已經率先反應過來,“這位難道是徐總的太太?”

    秦導演板著臉道:“你說呢,還不快給徐太太道歉。”

    阿全一改剛才的囂張氣焰,對著薛涼涼又是點頭又是哈腰,“徐太太是我有眼不識泰山,您千萬不要介意,您大人不計小人過,就饒了我們這次吧。”

    “我看穆峰現在的傲慢態度完全是受了你這個低級經紀人的影響,我覺得穆峰你應該考慮換個經紀人。”

    阿全嚇的臉色大變,徐夫人這句話是什麽意思,是要辭退我嗎?

    穆峰很為難,“夫人,我從出道開始就跟著全哥,他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啊。”

    “就是因為你一直跟著他所以你才一直上不了一線,除了我們公司自己的戲以外你還接過幾部外戲?”

    穆峰低著頭,“……”

    “近三年一部外戲都沒有!你怎麽不反思反思為什麽沒有別的公司請你拍戲?是你演技差嗎?你是長得醜嗎?還不是因為你和你的經紀人毛病太多,人家伺候不了你們這種假大牌!”

    馮珊珊沒忍住笑了,“涼涼,什麽是假大牌。”

    “就是明明沒有一線大牌明星的人氣和實力,還非要搞得自己比一線還一線的事b明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