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裏已經是九點多了,徐景瑜和薛涼涼剛走到房間門口就聽馮曉曉在他們身後道:“景瑜哥哥,明天你送我到楠哥哥的公司好不好?”

    “明天尹楠會到家裏來接你,下班也會送你回家。”

    “這樣太麻煩楠哥哥了,還是你上班的時候直接帶上我吧。”

    “我們一個南一個北根本就不順路,你要是不願意讓他接送你,就叫老宋去。”徐景瑜說完也沒等馮曉曉答應就拉著薛涼涼進屋了。

    馮曉曉被他關在門外,看著阻隔住他們的那扇門,她的心裏一揪一揪的疼。她與他相識了十五年,她也愛了他十五年,現在她終於有機會可以奪回他,她是絕對不會放棄的!

    馮珊珊的劇本已經著手開拍了,她也帶著薛涼涼一起進了組。本來編劇是不需要跟組的,但是為了更好的提升專業技能,所以薛涼涼求著徐景瑜讓馮珊珊獲得了跟組的機會。馮珊珊進組了,做為她徒弟的薛涼涼自然也就跟著進組了。

    以前薛涼涼倒是也進過劇組,隻不過那時她隻是白歌的一個小助理,所有的人都可以對她呼來喝去。而她現在搖身一變變成了鴻景集團的總裁夫人,人們對她的態度也發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

    這次的拍攝也算是大製作,所有的服飾化妝道具都很精良,除了一小部分難以實現的場景會用綠幕以外,其他的場景全部是實景拍攝,啟用的也都是一些一線大牌明星。

    馮珊珊完全沒想到自己的本子會這麽受重視,原本以為公司即使買下她的本子也隻是小投資拍攝。

    “涼涼,太感謝你了,要不是因為你公司也不會給我的劇本投入這麽多資金。”

    薛涼涼愣了一下隨後笑了,“傻丫頭,這是因為你的劇本寫的好有商業價值公司才會重視的,跟我有什麽關係。”

    馮珊珊還是很不自信,“我一個新人,哪裏會有這樣的待遇啊。”

    “這可不分什麽新人老人的,還是得看你劇本的質量,要是你是著名編劇寫出來的劇本不好公司一樣會退稿。”薛涼涼將一隻手搭在馮珊珊的身上,“珊珊,你要有自信,等這部劇播出以後你就也是著名編劇了。”

    “萬一收視率不好怎麽辦,那我豈不是讓公司賠錢了。”

    “不會的,你放心吧,這部戲一定會大火。”

    正說著薛涼涼的電話響了,她一看是徐景瑜打來的。

    “喂。”

    “我不想讓你跟組了,快回來。”

    “你搞什麽飛機啊,我都已經到地方了!”

    “一想到要有三個月見不到你,我這心裏就難受。”

    他們需要到h市影視城中拍攝,期間可能還會輾轉到其他風景區,也就是說薛涼涼和徐景瑜得分居三個月。

    薛涼涼心裏一暖,原來他是舍不得她,嘴角忍不住向上揚。“這才剛分開半天你就受不了了啊,你要是想我了可以飛到h市看我啊。”

    電話那頭沉默了一會,“可是我想天天和你在一起。”

    薛涼涼心裏甜滋滋的,徐景瑜接著說:“我已經習慣和你天天在一起了,現在你冷不丁一離開我好不習慣。”

    原來隻是習慣和她在一起而已。“那你現在就開始習慣和我不在一起吧,我很喜歡跟組拍攝,以後我會經常跟組。我現在很忙,不和你聊了,掛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