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參加party的。”馮曉曉垂眼抿了一小口酒,估計是想掩飾內心的緊張。

    “哦?是嗎?但我看你的朋友圈裏有很多party聚會的照片,還有挺多你和朋友一起舉著酒瓶的照片呢?是不是啊景瑜?”薛涼涼轉過臉,微笑著看著徐景瑜。

    “嗯。”徐景瑜轉而問道,“怎麽曉曉,現在是忌酒了嗎?”

    薛涼涼忍著笑,心想這個徐景瑜怎麽比她還會拆台,一點麵子都不給馮曉曉留。

    馮曉曉的臉色十分難看,她就是像被別人扼住了喉嚨,憋的她滿麵通紅。她勉強擠出一個難看的笑容,“景瑜哥哥,你真會開玩笑,你這樣說的我好像一個大酒鬼一樣。我那些照片都是擺拍的,為了拍照好看而已。拍完以後那些酒都是別人喝的,我基本不動。”

    薛涼涼笑笑,我們又沒時刻跟著你,隨你怎麽說都行嘍。

    氣氛似乎有些微妙的尷尬,尹楠提議,“不如我們玩真心話大冒險吧。”

    莫子軒附和道:“好啊好啊,就玩真心話大冒險。”他叫服務生上了五副篩子,每人一副,大家搖點,由點數最大的那個人像點數最小的那個人提要求。

    第一輪開始,莫子軒搖出的點數最大,徐景瑜的最小。

    “哈哈景瑜,這下你栽我手裏了吧。說吧,你是選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徐景瑜想都沒想便道:“大冒險。”

    莫子軒立刻露出一個邪惡的笑容,“那你和涼涼來個kiss吧,注意一定要深哦,很深很深的那種!”他壞壞地瞧著徐景瑜,“我是什麽意思,你應該懂吧?”

    尹楠在一邊起哄道:“對對對,快點快點!”

    馮曉曉道:“還是不要了吧,這樣太為難景瑜哥哥了。”

    “不為難。”徐景瑜勾勾嘴角一把摟過身邊的薛涼涼。

    薛涼涼還沒反應過來就又被徐景瑜強吻了,她的腦袋有一瞬間的短路,隻能呆呆地瞪大了雙眼。旁邊起哄的聲音此起彼伏,莫子軒還吹起了口哨。

    尹楠忍不住道:“行了行了,親兩下得了,你想虐死我們這群單身狗啊。”

    徐景瑜這才意猶未盡地鬆開薛涼涼,而看到這一幕的馮曉曉雙手抓著衣服,指甲都扣進了肉裏。

    第二局開始,薛涼涼很不幸地點數最小,更不幸的是馮曉曉的點數最大。

    薛涼涼也是想都沒想就道:“我選真心話。”

    馮曉曉臉上帶著得逞的笑,心想這次一定要好好整治一下薛涼涼,她想了想道:“嫂子,你的第一次給誰了?”

    莫子軒忍不住拍手大叫,“哇!曉曉你這問題也太犀利了吧。”

    薛涼涼知道她這是想挑撥自己與徐景瑜之間的關係,不過好在自己是個潔身自好的女人。她嬌羞的挽住徐景瑜的胳膊,道:“還能有誰,當然是你哥了,他可是我唯一的男人。”

    “哇哇哇不得了。”莫子軒往沙發上一靠,一邊搖頭一邊咂嘴,而徐景瑜則是笑而不語。

    薛涼涼瞟了一眼馮曉曉,大家都是滿麵笑容的時候隻有她一個人陰沉著臉,她現在的臉色真跟豬肝沒什麽兩樣。

    “嫂子,除了我哥以外你真的沒有別的男人嗎?難道你上學的時候沒交過男朋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