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景瑜猶豫了,不是他不愛她,而是他怕說了,得到的不是他想要的答案。

    這時門被敲響了,外麵傳來何嫂的聲音,“少爺,少奶奶,早飯快好了,你們快些洗漱下來吃飯吧。”

    “好,我們馬上下去。”薛涼涼答應了一聲,她掀開被子然後又蓋上了,她想下床穿衣服可是又怕被徐景瑜看見自己的身子。再看徐景瑜,他已經跳下床開始穿褲子了。薛涼涼轉念一想這已經不是自己第一次和他做那件事了,反正看都看過了,還怕什麽。她也跳下床,麻利地將衣服穿好。

    “現在不害羞了?”

    對於徐景瑜的調侃薛涼涼根本就不放在心上,她白了他一眼就去廁所刷牙了。徐景瑜也連忙跟進去,他也拿起牙刷開始刷牙。

    這還是他們第一次在一張鏡子前麵一起刷牙,看著鏡子裏一高一矮的身影,薛涼涼真的有一種自己新婚的錯覺。她的心跳越來越快,她慌忙吐掉嘴裏的泡沫漱了口又簡單地洗了把臉,連護膚品都來不及擦就跑了出來。

    她在慌什麽,她在緊張什麽?不過是和他一起刷了個牙而已,至於嗎?她平複了一下心情,決定回到衛生間把護膚品擦一下。誰知道她再進去的時候徐景瑜正在那尿尿,而他的寶貝就這麽清晰地展現在她眼前。

    “你上廁所怎麽不鎖門啊!”薛涼涼真是又羞又氣!雖說和他已經坦誠相見過了,可是當那玩意清楚地展現在她眼前時她還是會覺得氣血上湧。

    徐景瑜不慌不忙地抖了抖下麵拉上了褲鏈,“這屋裏又沒有別人,我為什麽要鎖門。”他說的那樣理所當然,讓她一時之間都不知道如何反駁。

    下了樓馮曉曉出奇地沒有給她甩臉色,而是笑意盈盈地遞給她一杯蜂蜜水,“嫂子給你,晨起喝一杯蜂蜜水對身體好。”

    薛涼涼遲疑了一下,沒有伸手去接。

    “怎麽,還怕我下毒不成?”

    “我早起沒有喝水的習慣,你自己喝了吧。”薛涼涼露出一個禮貌的微笑,巧妙地繞開了她坐到飯桌旁。

    馮曉曉尷尬地端著水杯站在那裏,她站了一會轉身去把裏麵的蜂蜜水倒掉了。薛涼涼雖然不知道馮曉曉給她的那杯水到底摻沒摻別的什麽,隻是直覺告訴她那杯水並不安全。果然,她拒絕了那杯水,馮曉曉就直接將它倒掉了。

    徐景瑜在她之後下來,看見了這一幕,為了緩解尷尬,他道:“曉曉,你嫂子不愛喝水,以後你不用替她準備了。”

    馮曉曉笑笑道:“沒事啊,我看嫂子好像很喜歡喝牛奶吧,不然我每天晚上喝的時候也讓何嫂多準備一杯給嫂子。”

    “不用了謝謝,晚上喝牛奶我怕我起夜。”這個馮曉曉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真不知道她葫蘆裏賣的到底是什麽藥。

    宮芬盛了一碗粥放到徐景瑜麵前,“對了兒子,你給曉曉在公司找個位置,她也不能一直這麽待在家裏。”

    “公司高管已經沒有空位了,中層也全都滿了,要是讓曉曉到公司裏當個文員豈不是太屈才了。”

    “景瑜哥哥,要不我做你的秘書吧,正好可以多學習學習。”

    馮曉曉想的可真好,徐景瑜的秘書也算是公司的半個高管了吧,在公司也屬於高層的職位。而且做他的秘書每天都可以跟在他身邊,不正好可以近水樓台先得月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