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徐景瑜沒理她,馮曉曉又道:“景瑜哥哥,剝蝦好麻煩啊,你能不能幫我剝啊?”

    徐景瑜淡淡道:“嫌麻煩就別吃了。”

    “可是人家想吃嘛。”

    “曉曉!”馮剛瞪了馮曉曉一眼,可是她還是絲毫沒有收斂。

    馮曉曉故作慍怒道:“景瑜哥哥要是不幫我剝的話那我就不吃了。”

    徐景瑜半開玩笑半認真地道:“不吃正好,涼涼,她不吃你就多吃點。”說著將手裏剝好的蝦放到薛涼涼碗裏,滿臉寫著的都是寵愛。

    本來薛涼涼是不屑於在他家人麵前秀恩愛的,但是從這馮曉曉對徐景瑜的種種跡象來看,她對他似乎不是隻有兄妹之情這麽簡單。馮曉曉之所以也會針對她,多半是因為她搶走了她的景瑜哥哥。

    “老公你給我剝了這麽多蝦真是辛苦了,給你也吃一個,啊。”薛涼涼夾起一隻剝好的蝦遞到徐景瑜嘴邊,徐景瑜先是愣了一下,隨即張開嘴一口吃掉了那隻蝦。緊接著薛涼涼在徐景瑜臉上嘬了一口,“給老公香一個,獎勵你的。”

    徐景瑜被她親愣了,她突如其來的小女人姿態似乎對他很受用,他忍不住也在她的臉頰上親了一口。

    薛涼涼已經看出來馮曉曉在強忍怒氣了,馮曉曉看她的眼神恨不得把她撕碎。由此她就更加確信馮曉曉一直喜歡著徐景瑜,甚至可以說是愛著他。

    她全程在馮曉曉怨毒的注視下吃完了晚飯,晚飯過後馮曉曉提議一起出去散步。她並不想和她一起去散步,誰知道她又會搞出什麽幺蛾子。

    沒想到徐景瑜卻道:“要不我們一起去散散步吧,小區那邊新開發了一片人工湖,上麵種植了很多荷花,要不要去看看?”

    “不去,沒興趣。”薛涼涼走到沙發前坐下,打開電視撥了撥,沒什麽好節目。

    “景瑜哥哥她不去我們兩個去啊,走吧走吧。”馮曉曉抱住徐景瑜的胳膊,下巴擱在他的肩膀上將臉仰起來眨巴著大眼睛看著他。

    薛涼涼早就瞟到了馮曉曉的一舉一動,這樣的舉動分明就是赤裸裸的勾引。她很生氣,但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麽要生氣,她與徐景瑜又不是真的夫妻,就算他被馮曉曉迷住了又怎麽樣。後來她給自己找到了理由,自己之所以會生氣是因為這個馮曉曉和宮芬乃是一丘之貉,她們聯手對付過自己,所以即使徐景瑜找別的女人,這個女人也絕不能是她。沒錯,一定是因為這樣!

    就在薛涼涼思量之間徐景瑜已經十分嫌棄地將馮曉曉的頭推到一邊並且抽出了被她抱住的那隻手臂,“曉曉,現在不是小時候了,而且我已經結婚了,你做事要懂得分寸,這樣親密的舉動以後不要再做了。”

    薛涼涼站起來走到徐景瑜的身邊,將自己的下巴搭在他的肩膀上,“看見沒有,這是我的專屬位置。你要是想找個人靠,就趕緊找個男朋友,不要老靠別人的老公。”

    馮曉曉的臉色青一陣白一陣,她咬著嘴唇,半晌道:“我跟景瑜哥哥一直以來都很親密的,這樣的舉動沒什麽。”

    “你以為這是在美國嗎,隨便就可以來了吻麵禮。現在你回國了,就要按中國的規矩來,你剛才的樣子在中國叫什麽,叫勾引!怎麽,你想勾引你的已婚哥哥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