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你是懷疑我故意讓宋叔將你丟在機場的嗎?”

    不然呢,難道宋叔得了健忘症,忘了去的時候車裏還有一個大活人?看著麵前馮曉曉無辜的表情薛涼涼差點就以為自己錯怪她了,可是往往這種善良純真的麵孔下藏著的都是一顆心機偽善的心。

    “薛涼涼你什麽意思!”宮芬一聽到她質疑馮曉曉立馬就不樂意了,馬上站起來走到馮曉曉身邊維護她,“是我給老宋打電話讓他接到曉曉馬上回來的!誰讓你自己在機場裏麵亂逛給你打電話你又不接,再說了你一個大活人不缺胳膊少腿的自己回不來嗎!”

    薛涼涼冷笑,把她當什麽了,想用的時候拿來用,嫌自己耽誤事了就把自己丟了。她什麽都沒說,轉身就上樓了。宮芬還在後麵大喊大叫,“你怎麽這麽沒禮貌,你爸媽是怎麽交你的!長輩跟你說話你都不答應一聲就走嗎!”

    薛涼涼停在樓梯上,回頭冷冷地道:“對不起,我本來就沒有爸媽,我現在能長成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薛涼涼真是窩了一肚子火,她也是宮芬的兒媳,也算是半個女兒,怎麽就可以這樣差別對待呢?而那個馮曉曉肯定也知道自己今天去接她了,卻硬是裝作不知道。看來以後在這個家裏,要對付她的不止宮芬一個了。

    徐景瑜回來之後晚飯已經端上桌了,可是卻不見薛涼涼下來,“媽,涼涼呢?”

    宮芬瞪了他一眼,“沒看見曉曉回來了啊,就惦記著那個小賤人!”

    “景瑜哥哥好久不見,你又帥了呢!”馮曉曉過去親昵地挽住徐景瑜的胳膊,聲音嗲的不得了。

    “曉曉你也漂亮了。”徐景瑜摸摸她的頭發,轉身就往樓上走。

    宮芬朝他喊,“你幹嘛去,馬上就吃飯了!”她推了馮曉曉一把,“你跟上去看看。”

    馮曉曉跟在他後麵,“景瑜哥哥,我們先下去吃飯吧。”

    徐景瑜進了房間,“曉曉,我要換衣服。”然後直接將她關在門外。

    他見薛涼涼正在床上坐著玩手機,“你幹嘛呢,怎麽不下去吃飯。”

    薛涼涼頭也沒抬,還在那猛戳屏幕,“不吃了,氣都氣飽了。”

    徐景瑜將外套脫下來搭到沙發上,他坐到床邊,溫柔地道:“怎麽了?我媽又為難你了?”

    薛涼涼放下手機,道:“今天我去接你妹妹找錯出站口了,結果她從VIP通道出來以後直接自己上了車自己回來了,把我一個人扔在了機場。我回家以後問她,你媽還說我耽誤了她回家的時間,所以你媽故意打電話讓老宋不等我,而你的妹妹呢一直裝作不知道我去接她了,她們還真是母女啊,才剛回來就合起夥來對付我了。”

    徐景瑜先是懵了一下,隨後很快明白了發生了什麽,“曉曉應該不會不等你的,會不會是你誤會了?”

    “你媽自己都說了是她給老宋打電話叫他不要等我先回來,馮曉曉那時就坐在車上難道聽不到嗎?”

    “也許曉曉那時候還沒上車呢?”

    薛涼涼冷笑,“如果她那時候沒在車上你媽又怎麽會知道我們沒在一起?”

    徐景瑜沉默了,過了一會兒他道:“也許曉曉根本就沒聽到老宋講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