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還有人逼著自己的老公加別的女人!”

    薛涼涼從後麵推了他一下,“別廢話了,趕緊的!”

    徐景瑜慢悠悠地打開微信,找到黃靜靜的那條申請點了同意。很快黃靜靜就給他發了一條消息,是一個可愛的笑臉。徐景瑜仰臉看著薛涼涼,“我回什麽?”

    “我怎麽知道你回什麽,你想回什麽就回什麽。”

    徐景瑜撇撇嘴,給黃靜靜也回了一個笑臉。

    緊接著黃靜靜發來消息:涼涼睡了嗎?

    薛涼涼就一直在後麵看著,心想我睡沒睡你不會直接發微信問我嗎?

    “你就說我睡了。”

    徐景瑜回複道:她睡了。

    過了一小會黃靜靜給他發來一照片,緊接著問他,我這雙鞋好不好看。

    那張照片五分之四都是黃靜靜又細又長又白的腿,而且她穿的是超短裙,雙腿微微叉開還能隱約看見她蕾絲的小內內。任誰看見這張照片先注意的都是腿,而不是鞋。

    徐景瑜直接舉起手機擺到薛涼涼麵前,“你自己看看。”

    薛涼涼真是失望,沒想到黃靜靜小小年紀就做出這種事。她平生最恨小三,這種直接想破壞別人家庭的更加可恨。她壓抑著心中的怒氣,道:“我覺得黃靜靜不適合這部電影,你覺得呢?”

    徐景瑜愣了一下,隨後很開心的笑了,“我覺得你說的對。”

    徐景瑜沒再回複她,而是直接把她拉黑了,然後又給導演打了一個電話,將黃靜靜從三甲中剔除了,原本的第四名補上了她的位置。

    黃靜靜知道自己突然被開除的消息後哭著給薛涼涼打電話,薛涼涼很淡定地接起來問道:“怎麽了?”

    黃靜靜在電話那頭哭的很厲害,“涼涼我被我劇組開除了,這是怎麽回事啊!我明明已經入選了,可是為什麽定角的時候會被開除呢?導演說我不適合劇裏的角色,可是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裏做的不好。”

    “哦,是這樣的。你不是給我老公發過一個露腿的照片嗎,我老公說你的腿太醜了,這電影裏的角色都是舞蹈學院的學生,那麽醜的腿上鏡不好看。”

    電話那頭的黃靜靜沒了聲音,半晌她才抽泣著道:“涼涼你是不是誤會了,我加徐總微信真的沒有別的意思,我隻是和他隨便聊聊。”

    “我沒誤會啊,你從我這裏騙來他的微信號我不也沒說什麽嗎。好了我還有事,不和你說了,拜拜。”薛涼涼直接掛斷了電話,不想再和黃靜靜廢話,接她的電話也純粹是好奇她會和自己說什麽。

    公司那邊還有事情所以徐景瑜必須得回去了,薛涼涼本來還不想回去,誰知道徐景瑜直接拿著她的身份證幫她買了飛機票。算一算她也出來好多天了,也是時候回去了,所以也就沒再和徐景瑜計較。

    剛進家門,就聽見宮芬陰陽怪氣地道:“還知道回來啊,幹脆就留在北京永遠別回來好了。”

    “我倒也想不回來,可是你兒子不同意啊。”

    “媽,我們剛回家你就想讓我們走嗎?”

    宮芬剜了剜眼睛,沒再說話。

    馮剛熱情地過來幫薛涼涼拿行李,“涼涼啊,到北京都去哪玩了?”

    “別提了馮叔,我哪都沒去上,就在南鑼鼓巷逛了逛。”對於馮剛薛涼涼還是很尊敬的,她對別人的態度取決於別人對她的態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