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靜靜給薛涼涼發來一條微信:涼涼,徐總是不是不喜歡我啊。

    她想了半天,應該要怎麽說呢,總不能直接告訴靜靜說徐景瑜懷疑你別有目的吧。最後她決定不要臉一回,回道:他沒有不喜歡你,他隻是想多些和我單獨相處的時間,他太粘人了,後麵還帶了一個害羞的表情。

    “跟誰聊天呢?”徐景瑜朝她的手機望了一眼,也看不清上麵到底寫了些什麽,隻知道她在發微信。

    她低著頭雙手還在擺弄手機,道:“就是靜靜啊,她問我你是不是討厭她。”

    “是。”

    薛涼涼抬起頭來,一臉詫異地望向徐景瑜,“你以前見過她?”

    “沒有。”

    “那你憑什麽第一次見麵就討厭人家啊!我倒覺得靜靜跟我挺像的,那你是不是也討厭我?”

    徐景瑜一把將她攬進懷裏,柔聲道:“你跟她不一樣。”

    薛涼涼將臉轉向窗外,“我跟你說啊,你別因為你對靜靜的個人偏見就不給她機會,選演員還是要看綜合實力的。”

    徐景瑜慢慢靠近她,鼻尖已經抵在了她的發絲上,一陣一陣的清香順著他的鼻尖鑽進來,讓他有些迷醉。他閉上眼睛沉沉地道了聲,“好。”

    她猛然間轉過頭來,鼻子直接撞到了他的鼻子上,差一點她就吻上他了。

    她慌忙後退,“你離我那麽近幹什麽,嚇死我了。”

    徐景瑜抬手扶在她的後腦上,將她一點點推向自己,薛涼涼瞪大雙眼一副驚恐狀,“你要幹什麽!”

    徐景瑜迷醉地看著她,“我想幹什麽,你不知道嗎?”說著他的大手滑向了她的隱秘之處。

    她慌忙瞥了眼前麵開車的司機,他還在專注地做著自己的工作,對後麵的動靜充耳不聞。這個司機的素質還真是好啊,無論他們在後麵鬧出什麽動靜他都能當沒聽見。

    她一隻手抵在他的胸口另一隻手按住他極其不安分的大手,“別這樣,有人看著呢。”

    “沒事,我不介意。”

    薛涼涼真是要氣死了,什麽叫你不介意,你不介意我就得跟你幹這種丟人的事情嗎?她大吼一聲,“我介意!”

    沒想到徐景瑜真的把她放開了,他端坐好目視前方,嘴角帶著藏不住的壞笑。

    她這才反應過來,原來他剛剛隻是在逗她。她狠狠瞪了他一眼,沒想到他突然轉過臉來,“呀,夫人,你臉怎麽這麽紅啊,耳朵也紅了,是不是生病了?”

    薛涼涼一反常態沒有生氣,臉上反而帶著讓人難以捉摸的笑容,軟綿綿地道:“還不是被你弄的。”

    徐景瑜顫了兩顫,前麵的司機也顫了兩顫。

    徐景瑜寵溺地捏了一下她的臉蛋,“你學壞了。”

    薛涼涼斜眼看他,“還不是跟你學的。”

    他們一起吃完晚飯回到家裏,薛涼涼還沒脫掉外衣就被徐景瑜一把從後麵抱住。他的吻帶著迷醉的氣息鋪天蓋地而來,壓的薛涼涼喘不過氣來。她體內隱藏的火苗瞬間被點燃,但是此時理智還是占了上風,她努力甩開他跑到一邊。

    “對不起,我還沒習慣和你在一起。”

    “我們昨天不是很好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